關於那個睡覺的我幫他解釋一下,
那回合ct死到剩一個,忘了是誰,
在通風管裡,
我就先用死亡時的聊天頻道說了:CT快放下槍投降,你已經被包圍了XD
然後就有人也開玩笑的用軍團頻說 CT快放下槍投降,我想睡覺了
就這樣啦,真的只是開玩笑,
跟我玩的都知道我有時會打一些字,不然死掉無聊嘛,
沒什麼惡意,開心點玩囉! XD
--
那回合ct死到剩一個,忘了是誰,
在通風管裡,
我就先用死亡時的聊天頻道說了:CT快放下槍投降,你已經被包圍了XD
然後就有人也開玩笑的用軍團頻說 CT快放下槍投降,我想睡覺了
就這樣啦,真的只是開玩笑,
跟我玩的都知道我有時會打一些字,不然死掉無聊嘛,
沒什麼惡意,開心點玩囉!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