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氣生財嘛:D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我們能把這些時間拿去多練練槍法。

場場把躲在遠方的狙擊手一槍爆頭的話,

相信所獲得的成就感,一定比戰贏了還開心。






先說我的背景好了,我也是玩了1.6好幾年後才過來玩CSO

直到現在我還是兩邊跑 說真的兩款遊戲我都還是很愛阿!

而且我從不覺得1.6和cso是毫不相干的獨立個體。

只是遊戲的目的及方向不同而已。

(個人淺見 >__< )



我覺得1.6比較專業,適合勇於挑戰自己極限的玩家。玩到最後都在比見面誰先一槍爆頭

還有每個SV的素人玩家也都準到哭邀T__T,場場frag殺到爆表的也大有人在。

1.6的玩家可以藉由出神入化的槍法一夫當關,或是靠著完美的團隊配合來獲得成就感。


而CSO比較歡樂,適合想輕鬆玩遊戲,或是聊天交朋友的玩家。

畢竟內建的中文輸入還是比較方便嘛:P

我只是想玩玩比較不注重槍法,歡樂的鬼抓人疆屍模式麻。

或是死了就重生,可以場場無腦Rush的死鬥模式嘛~

I just wanna relax and enjoy the game.

在遊戲裡,我可以心甘情願聽從比我強的人指揮。

但關掉遊戲後,我並不覺得和那些高手相比,我的人格有相遜之處。



我覺得

兩款遊戲都很棒阿

只是每個人enjoy遊戲的方式和定義不同霸了

所以也無從比較。更沒有哪款遊戲比較高級的問題。

打個比方說

就好像一首經典老歌,被後人改了編曲或是加了些不同的元素翻唱。

你會說後來翻唱的人比較低級嗎?

至於抄襲或不抄襲這答案有點模擬兩可,但是答案並不重要阿XDD

你會在意陶吉吉抄襲鄧麗君,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嗎?

我們只用在意好不好聽就好了嘛~







至於大家吵的不可開交的"原創"問題。

可不可以請雙方都退一步,別再玩文字遊戲或是挑對方語病好不好。

歹戲拖棚也難看:P

瞎子都看的出來cso是1.6改出來的。

但是爭論這個議題沒意義嘛。

如果我們台灣人這麼重視正名

那我建議大家要把這口氣拿去對付一直欺壓我們的426 XDDD



假如有口誤的,就承認自己的錯誤。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阿。

我跟那個原PO不熟,但小弟我個人想對CS的版友們展現誠意,

這陣子我們彼此的意見相左,甚至惡言相向,不好意思得罪了

請多包含,我看推文大家都還是很理性的,除了氣頭上的氣話XD

也請對方不要得理不饒人,彼此尊重給個台階下:)

這年頭誰不嘴砲,人在盛怒時難免口氣差

過了就算了,打個槍後大家和好吧!!








忽然回想起好幾年前CS的盛況

那時候一間網咖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玩CS

剩下幾隻小貓在玩世紀2 (雖然我也有玩XD)

那時候CS說他是第2 相信沒人敢說他是第1

但隨著CS的漸漸沒落,有多少的高手封槍或是熱情不再。

直到了這陣子黑水果又把CS的風氣帶起來,

我也討厭這家公司,他的GY大家都有目共睹。

但我只是單純的作為一個Cser的出發點來看,

見到這一生中最熱愛的遊戲東山再起

我心中只有熱血和開心而已阿!!!!!!!!!!!!!

相信也一定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看完我這些碎碎念後,

可以賣小弟一個面子嗎? 別再吵啦~~

如果心中還是有怨念的人

等我上線的時候,開個房我場場給你肛

讓大家發洩一下~~~

1.6跟cso都可以^_________^


以下開放報名唷

↓↓↓↓↓↓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5
我邊打邊想居然打了兩小時!!!早知道就去多獵幾個人頭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16
推XD
Jack avatarJack2009-06-18
我對1.6跟CSO的看法跟你一模一樣ㄟ!! 以後可以少殺我幾次嗎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9
兩個大魔王還不快去睡覺XD
Sandy avatarSandy2009-06-20
===========以下開放鄉民打原po的槍然後和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23
送拉哥信佐哥....我怎能跟你們比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25
在你們的槍下,我只不過是玩具而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25
魔王不虧是魔王 一針見血!
Ida avatarIda2009-06-29
我好久沒玩cs了 我現在還在寫論文 哭哭Q_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03
樓上保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03
前三樓都是大魔王!PJ,我沒不滿,但可借我肛幾次平衡一下嗎?
Dora avatarDora2009-07-07
S級魔王聚集區…(抖) 神阿 請保佑我多爆幾顆頭好嗎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2
大推 為啥要一副誰比較高級自以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2
PJ﹔打個槍後大家和好吧!! (還不快把槍拿出來打!!)
Olive avatarOlive2009-07-13
中肯 各退一步就好啦 搞到後來都在酸...看的很煩/___\
Emily avatarEmily2009-07-15
SEE!!! 樓樓上推文也在分,就是會有人話講成這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7
應該再往上一個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17
我還在疑惑是哪一樓咧 XD
Carol avatarCarol2009-07-21
你玩cso不也是因為cso玩家很弱可以殺爽爽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23
推薦這篇文章~~~ 場場給我肛...你說的喔 XD
Elma avatarElma2009-07-26
玩遊戲除了frag數,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讓我開心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27
比如說跟富有人情味的隊友一起玩,我享受的是歡樂的過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30
至於輸贏的結果,對我來說就沒那麼重要囉:)
Eden avatarEden2009-08-01
PJ好文推XD
Jack avatarJack2009-08-04
PJ~中肯優質好文 以前也是cser大推!^^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8-06
PJ推推 有STEAM和1.6 不過好久沒玩 有無鄉民伺服器之類
Tracy avatarTracy2009-08-07
高手推一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07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8-11
哈 沒看錯吧 貴格大耶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8-13
推pj神~~ 有神快拜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8-18
完全同意你的觀點
Ethan avatarEthan2009-08-22
很有說服力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8-25
PJ揪大家一起打槍耶..[揪團] hotel集體打槍 by PJ
Jake avatarJake2009-08-30
推~~~ 可以借轉CS板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9-03
雙手奉上^^ (遞)
Lydia avatarLydia2009-09-03
同意
Kelly avatarKelly2009-09-03
真棒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9-06
我也要報名肛PJ XD
Kyle avatarKyle2009-09-08
高手都PO文了 娘子快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