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外掛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加速外掛會有什麼特徵呢?

之前跟人玩,隊友說對面有人開加速外掛

但我認不出是誰開,而且加速外掛會讓大家lag嗎?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06-15
加速其實就是把殭屍王進化奔跑的模式用在人的身上...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16
開全視角看或是用觀戰者視野 都可以看出來有加速
Lily avatarLily2009-06-20
外掛真是強大....
Jacky avatarJacky2009-06-22
觀戰者可以發槍還可以殺人.真的很誇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25
我覺得比殭師王快耶 因為看到的不是用跑的 像瞬移 超快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8
真的比殭屍王快 我朋友上次打義大利 原本在隧道入口
下一秒就到他面前了
超扯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7-02
然後就跳了
Joe avatarJoe2009-07-04
我看到是瞬移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08
開加速的人自己眼都會花吧=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10
我聽到是超快的腳步聲 然後 我就被秒殺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09-07-13
同場有人開加速其他人會超LAG
Andy avatarAndy2009-07-14
開加速在轉彎跟射擊的時候一定會停..等這時殺就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16
我看到的就跟兔寶寶跑步一樣快= =...
Olive avatarOlive2009-07-18
剛剛看到總裁集團的KXXXXXXXX 開爆頭和加速 真的超扯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23
那個總裁集團不就是集體開外掛嗎= =?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7
咦 外掛抱怨置底怎麼不見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01
因為要置底的東西太多了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8-02
而且很多人沒在理的XDD
Joe avatarJoe2009-08-05
dust2我TR重生往B跳箱子 下面就有人射死我 根本開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