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加速外掛 - 線上Connor · 2009-06-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加速外掛會有什麼特徵呢? 之前跟人玩,隊友說對面有人開加速外掛 但我認不出是誰開,而且加速外掛會讓大家lag嗎? -- 線上All CommentsMia2009-06-15加速其實就是把殭屍王進化奔跑的模式用在人的身上...Quanna2009-06-16開全視角看或是用觀戰者視野 都可以看出來有加速Lily2009-06-20外掛真是強大....Jacky2009-06-22觀戰者可以發槍還可以殺人.真的很誇張Genevieve2009-06-25我覺得比殭師王快耶 因為看到的不是用跑的 像瞬移 超快Hardy2009-06-28真的比殭屍王快 我朋友上次打義大利 原本在隧道入口下一秒就到他面前了超扯George2009-07-02然後就跳了Joe2009-07-04我看到是瞬移Andrew2009-07-08開加速的人自己眼都會花吧= ='''Charlotte2009-07-10我聽到是超快的腳步聲 然後 我就被秒殺了XDOscar2009-07-13同場有人開加速其他人會超LAGAndy2009-07-14開加速在轉彎跟射擊的時候一定會停..等這時殺就好了Blanche2009-07-16我看到的就跟兔寶寶跑步一樣快= =...Olive2009-07-18剛剛看到總裁集團的KXXXXXXXX 開爆頭和加速 真的超扯Daniel2009-07-23那個總裁集團不就是集體開外掛嗎= =?Dinah2009-07-27咦 外掛抱怨置底怎麼不見了?Dorothy2009-08-01因為要置底的東西太多了 XDFrederica2009-08-02而且很多人沒在理的XDDJoe2009-08-05dust2我TR重生往B跳箱子 下面就有人射死我 根本開加速跑Related Posts解決卡50%的方法CSONLINE現在連不上去^^?今天申請新帳號GPL issu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