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ndforcex (酵母)》之銘言:
: 我滿好奇的是我站的角度是完全看不到我的轉角處 就被灌死兩次
: 甚至被昨天TS第一名給震撼到
: 在NUKE這張地圖 1F A彈點 旁邊的小房間 我跟他在轉角處相遇 但我發現我是被預瞄住的
: 因為我出小房間時 頭已經被那位第一名罐中一發 接下來馬上掃死我的 我很好奇那個角度
: 你怎麼看的到我? 你怎麼知道我要在轉角處跟你相遇?
: 我想來想去只有三種可能
: 1.08的M1A1說謊消音管長度X2
: 2.你們TS用TS2報位 但是報的超準 準到他可以先灌我一槍頭再掃死我 別跟我說是聽
:  腳步聲 因為那時候環境是旁邊有人在用AK掃射 你聽也聽太準 沒被干擾到?
: 3.你用3D
: 第一名成績是5X/1X 我不意外這種成績
: 但我意外的是幾乎每回合都是最後一位存活者 人在哪算準準?
: 要觀察3D使用者很簡單 你也開透視 用觀者查進行遊戲 看那位3D使用者的準心
: 是放在哪邊 平常走路會不自主的往有人的地方看 視點不一樣
先補充

4.經驗+預測 第六感+天眼通

======================================================================

可惜當時沒錄影

昨天晚上我也在場

核武那場的TS墊背(和平奮鬥救中國)

TS第一名是RT(Race13的簡稱)

之前有跟他同隊過

也是很讓我驚艷

別張地圖還感覺不出來

核武這張他根本就是神

個人覺得這張地圖滿暗的 點又多

死掉以後看他玩

彷彿真的都知道人在哪

我也頗好奇的是

23回合裡面

大概有一半他都能活到最後

死前還托個3-4隻下水

打法來講

也沒啥在CAMP的

是真的滿厲害的

我覺得我大概一輩子也學不會

=================================================================
同樣核武這場

薰寶後來也加入TS

超級跳 跳一跳

敵人的位子就看光了

感覺打法跟操控比較學的起來

==================================================================
至於10:12那時的對話(關於CT快投降)

優勢的那方會覺得很有趣

劣勢的那方一定會覺得你很靠盃

儘管有PTT 有TS2

但現實生活中真正認識的有幾個

會上PTT的應該還是現階段的大學生居多吧

拿出一點應有的水準

叫囂 挑釁 謾罵後

你得到什麼?

還是鄉民們覺得要這樣玩比較熱鬧?

比較像過去CS剛出來的時候的情景

網咖裡面區域對戰

遊戲中對幹到現實來

========================================================================
有受過教育

就請拿出一點"水準"出來

嘴賤愛造口業的

在軍團裡除非你很熟

不然你哭的對象跟內容也請拿捏一下

不要"自以為"幽默或是"自以為"這是玩笑沒什麼

還是希望PTT軍團裡和睦融融啦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16

╲﹌~﹏
╲戰場\
╲﹏ ╲
╲﹌~


/ ╲
○○∕○
▓▓ ▓︶︵○
/∕\/) ▓︶
e▅▆███████▇▆▅▄▃
Necoo avatarNecoo2009-06-19
版主在幹嘛= =?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9
我正在點燃戰火阿 看不出嘛?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21
喔喔~~~~~~原來是...真的看不出來
Iris avatarIris2009-06-25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7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30
一個主戰一個反戰= =
Liam avatarLiam2009-07-05
XD 感覺旗桿是要插在右邊那位的頭上XD
Mason avatarMason2009-07-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12
樓上排隊怎麼排歪歪的?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14
推你這篇~~ 超級中肯的!!!
Annie avatarAnnie2009-07-16
G板務,你不管板上事務就算了
這麼喜歡在推文裡推些有的沒的?
Kelly avatarKelly2009-07-21
另一個板主已經請假了 你好歹也擺個樣子
Mason avatarMason2009-07-21
結果跑下來一起鬧?
Mia avatarMia2009-07-22
這版主水準...唉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23
現在要來戰版主了嗎?(捲袖子)(誤)
Eden avatarEden2009-07-26
我還以為樓上是和平主義者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26
造反有理 歪掛無罪 是這樣說的嗎:P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28
版主超有趣的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30
板主沒有規定一定要死板板的吧Q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01
當然
Ina avatarIna2009-08-03
怎麼今天下午TP看到的那個都沒人講@@?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06
板主的想法很另類~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07
很親民
Puput avatarPuput2009-08-09
其實我是河蟹主義者(再誤
Hedda avatarHedda2009-08-13
PTT應有的水準? 其實我個人蠻失望的Orz(詳見眾熱門版)
Leila avatarLeila2009-08-17
蒙上網路的面紗之後,什麼人都會出現阿...(嘆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8-17
輕鬆一下嗎 其實這種文蠻有趣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