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可能是因為橘子發送豪華經典槍組的關係

所以鄉民房整個大爆滿

也有一些好久沒見到的鄉民好友都上線了~~

本來應該是很歡樂的鄉民肛肛房的

結果卻發生了這種事...



=============================以上真的是在騙P幣==========================



今晚我和鄉民們玩了2個地圖

城市煉獄和核武

第一場城市煉獄整個就超歡樂的

雖然後來我們被TS逆轉勝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第二場我們還是當CT方

TS真的超多高手的

也讓我這個新手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後來因為CT一直被某大大超神奇的灌牆殺死

搞的大家開始已經不怎麼歡樂了

不過在還沒有證據之前

我都相信鄉民們都是不會用外掛的好人拉

所以這點我這篇文章就說到這就好







最讓我不高興的地方是

最後一場的時候(CT:10 TS:12)

我們CT一開始就被肛了蠻多隻的

然後TS有某位鄉民(在場的都知道是誰拉 我並不想引戰就不打出他的ID了)

就說了這句話...

"CT快出來投降拉 我想睡覺了耶"

是怎樣???

你想睡覺就去睡阿!!

關我們屁事阿??

難道你想睡覺就要大家配合你去自殺嗎??

叫我們出來投降是什麼意思???

你有種就把我們CT全都殺死阿

不要自己殺不到就在那說一堆屁話





而且說一次我還算了

等到CT全陣亡後...

他又說了這句

"耶~~ 終於可以睡覺了!! "

這又是怎樣???

嘴炮很好玩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拜託講話請先經過大腦好嗎??

或許你只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們和你有很熟嗎???

有熟到可以讓你開這種玩笑嗎???

你知道你說這些話會讓大家很不想和你玩嗎??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很差耶...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14
屎棒騙P幣成功 恭喜你獲得459銀!!XDDDD
Yuri avatarYuri2009-06-17
第一次...這個時間我還在打CSO...(灑花瓣+離題)
Tracy avatarTracy2009-06-22
放輕鬆一點啊... 玩遊戲不就是要快樂的嗎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4
沒水準的人很多,就算會上PTT也一樣。
Jake avatarJake2009-06-26
昨天有送槍組??????????????
Sarah avatarSarah2009-07-01
消消火 當他未成年吧 :P 今天也還有送槍組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01
我昨天雖然在另一房 但有偷聽那房的TS >///<
Olga avatarOlga2009-07-01
遺恨阿...昨晚我上班到心情很賭爛沒跟到團 哭哭
Liam avatarLiam2009-07-01
小胖別生氣 科奇給你肛 ***ˋ( ̄▽ ̄)ˊ***
Oscar avatarOscar2009-07-02
他只是開玩笑@@ 也不是針對誰說的 不用太在意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07
痾 我後來有聽說-_- 不過Nuke的灌點真的很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1
最近神手真的超多=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12
而且昨天晚上人超多.. 衝出去會lag..所以只好在家裡一直灌..
Freda avatarFreda2009-07-13
而且我後來也莫名其妙被"科科槍"一直酸,我有點躺著中槍的fu.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7
推小胖昨晚很多狙狙NP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20
我下去打的時候就有發現BOT-BUG了,居然能看到BOT~
Lily avatarLily2009-07-24
如果我換位置就會變成直接灌門吧(好在隊友在對向補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24
不要一點幽默感都沒有好不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25
幽默感也要考慮一下對方聽到的感受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25
而且你覺得幽默 別人不一定這樣覺得呀~
Iris avatarIris2009-07-30
囧 為什麼SMC2會有聽說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31
鄉民不會用外掛?...那之前那幾隻是什麼?
Irma avatarIrma2009-08-04
鄉民房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8-07
JustAragaki你最有幽默感那以後見你一次酸你一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8-08
舞川不常上 其實鄉民團大了 團內的並不是每個交情都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12
也可能不熟開玩笑...等 就造成許多狀況
Poppy avatarPoppy2009-08-16
幹啥見我一次酸一次...有必要這樣啊?
Olive avatarOlive2009-08-19
如果說用mic會有那麼多不愉快 那不要用不就天下太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21
舞川 其實是情不是發生在MIC 是軍團頻.
David avatarDavid2009-08-21
這件事情就當作是個警惕吧 大家互相尊重一下v( ̄︶ ̄)y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22
喔喔 我以為是用MIC~
Oscar avatarOscar2009-08-25
沒品的人很多 好好打好每場比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