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因為橘子發送豪華經典槍組的關係
所以鄉民房整個大爆滿
也有一些好久沒見到的鄉民好友都上線了~~
本來應該是很歡樂的鄉民肛肛房的
結果卻發生了這種事...
=============================以上真的是在騙P幣==========================
今晚我和鄉民們玩了2個地圖
城市煉獄和核武
第一場城市煉獄整個就超歡樂的
雖然後來我們被TS逆轉勝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第二場我們還是當CT方
TS真的超多高手的
也讓我這個新手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後來因為CT一直被某大大超神奇的灌牆殺死
搞的大家開始已經不怎麼歡樂了
不過在還沒有證據之前
我都相信鄉民們都是不會用外掛的好人拉
所以這點我這篇文章就說到這就好
最讓我不高興的地方是
最後一場的時候(CT:10 TS:12)
我們CT一開始就被肛了蠻多隻的
然後TS有某位鄉民(在場的都知道是誰拉 我並不想引戰就不打出他的ID了)
就說了這句話...
"CT快出來投降拉 我想睡覺了耶"
是怎樣???
你想睡覺就去睡阿!!
關我們屁事阿??
難道你想睡覺就要大家配合你去自殺嗎??
叫我們出來投降是什麼意思???
你有種就把我們CT全都殺死阿
不要自己殺不到就在那說一堆屁話
而且說一次我還算了
等到CT全陣亡後...
他又說了這句
"耶~~ 終於可以睡覺了!! "
這又是怎樣???
嘴炮很好玩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拜託講話請先經過大腦好嗎??
或許你只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們和你有很熟嗎???
有熟到可以讓你開這種玩笑嗎???
你知道你說這些話會讓大家很不想和你玩嗎??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很差耶...
--
所以鄉民房整個大爆滿
也有一些好久沒見到的鄉民好友都上線了~~
本來應該是很歡樂的鄉民肛肛房的
結果卻發生了這種事...
=============================以上真的是在騙P幣==========================
今晚我和鄉民們玩了2個地圖
城市煉獄和核武
第一場城市煉獄整個就超歡樂的
雖然後來我們被TS逆轉勝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第二場我們還是當CT方
TS真的超多高手的
也讓我這個新手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後來因為CT一直被某大大超神奇的灌牆殺死
搞的大家開始已經不怎麼歡樂了
不過在還沒有證據之前
我都相信鄉民們都是不會用外掛的好人拉
所以這點我這篇文章就說到這就好
最讓我不高興的地方是
最後一場的時候(CT:10 TS:12)
我們CT一開始就被肛了蠻多隻的
然後TS有某位鄉民(在場的都知道是誰拉 我並不想引戰就不打出他的ID了)
就說了這句話...
"CT快出來投降拉 我想睡覺了耶"
是怎樣???
你想睡覺就去睡阿!!
關我們屁事阿??
難道你想睡覺就要大家配合你去自殺嗎??
叫我們出來投降是什麼意思???
你有種就把我們CT全都殺死阿
不要自己殺不到就在那說一堆屁話
而且說一次我還算了
等到CT全陣亡後...
他又說了這句
"耶~~ 終於可以睡覺了!! "
這又是怎樣???
嘴炮很好玩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拜託講話請先經過大腦好嗎??
或許你只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們和你有很熟嗎???
有熟到可以讓你開這種玩笑嗎???
你知道你說這些話會讓大家很不想和你玩嗎??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很差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