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ndforcex (酵母)》之銘言:
: 我滿好奇的是我站的角度是完全看不到我的轉角處 就被灌死兩次
: 甚至被昨天TS第一名給震撼到
: 在NUKE這張地圖 1F A彈點 旁邊的小房間 我跟他在轉角處相遇 但我發現我是被預瞄住的
: 因為我出小房間時 頭已經被那位第一名罐中一發 接下來馬上掃死我的 我很好奇那個角度
: 你怎麼看的到我? 你怎麼知道我要在轉角處跟你相遇?
: 我想來想去只有三種可能
: 1.08的M1A1說謊消音管長度X2
: 2.你們TS用TS2報位 但是報的超準 準到他可以先灌我一槍頭再掃死我 別跟我說是聽
:  腳步聲 因為那時候環境是旁邊有人在用AK掃射 你聽也聽太準 沒被干擾到?
我那時候沒開TS2..

: 3.你用3D
4. 那個小房間有縫縫...

: 第一名成績是5X/1X 我不意外這種成績
: 但我意外的是幾乎每回合都是最後一位存活者 人在哪算準準?
還有一個理由,我不喜歡16打16.. 人太多了.. 出去看到人FPS馬上掉下來
所以我都在屋頂上發呆.. 等人死多一點,我才想出去..


: 要觀察3D使用者很簡單 你也開透視 用觀者查進行遊戲 看那位3D使用者的準心
: 是放在哪邊 平常走路會不自主的往有人的地方看 視點不一樣

恩 這點是沒錯的 但要注意的是,有些灌點,
把準心放在上面,聽到1. 腳步聲 2. 有人開槍 3. 隊友死在那邊
這三點 開槍的話,是合情合理的...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9-06-16
你說的小裂縫我知道 但那時候是在左側 而非中間 無法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7
那個小裂縫判斷我出去
Freda avatarFreda2009-06-18
一想到的是3D破圖關係 讓人以為我已經出來了 實際上我
牆的後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19
如果你硬要說 我知道你在哪的話,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判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6-23
裡面在混戰,我選擇不參與,就是要抓後來想補刀的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25
而且,架槍的一定會比Rush的先看到人,所以進攻方才會一直丟
東西來干擾ex 閃光 或是 煙霧 or 小跳出來..
因為我看到你身體一半,再者,Nuke真的很薄... 樓上樓下都可
David avatarDavid2009-06-29
你還是不了解我困惑的點在哪 為何你可以一槍先灌我頭在
掃射死我 反正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高手還有更多 我只能
Tracy avatarTracy2009-07-04
互通了.. 只要死掉後 把地圖 打開來看 就會發現 一堆點..
我先出門一下,有什麼疑惑等等我回來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06
佩服佩服在佩服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10
R.four耶 突然覺得我好老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10
r.four....不是dr. wind嗎...xD
Puput avatarPuput2009-07-12
樓上兩位的CS年齡很大 XD 不然不會知道R.four的 XD
是 dR.WinG XD 現在不打的樣子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5
R.four? 誰是R.four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20
我 有何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