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深夜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其實我在裡面打了兩場,就有這種BOT-BUG預感.
: 我蹲的位置是連BOT都不會偵測到的位置.
: 所謂的BOT-BIG就是,除非你有100%知道敵人躲的位置.
: 並且能在第一時間直接打死(分為可灌和不可灌),
: 不然肯定會被我肛到.

其實打久了會知道,灌牆不見得是知道有人在那邊
才會進行灌牆的動作,就我個人去打的話,
能龜的點,都會進行試探性的開槍,或著是
一定會走到的點,也可以試探性的灌看看,
^^^^^^

我要強調一點,真的是灌看看,
灌到人會有聲音,而且這個行為也有風險的,
一但灌牆,就會發生槍聲,簡單來說,就是暴露自己的行蹤了..

有些槍,比較安靜 Ex m4消音,灌到人後,會出現 " 撲撲撲 "之類的聲音,
這時候當然可以爽爽的給他灌下去。

再來,有時候不見得會" 跳入 + 旋轉 + 射擊 "
而是打久了,CS地圖也就那幾張,能架的點就是那幾個,

以你提到的Inferno A長廊的點為例,
TS 衝出去 第一個看的點,大部分是箱子,因為太常有CT在那邊狙..

所以,有時候並非你所謂的BOT-BUG,而是再打的時候,
已經假設你在那個點上了,你看到的時候,是他猜對的時候
但一定也會猜錯的..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06-15
都跟你說不是試探的,他就是大方的"跑過來"打你~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6-16
而且我都蹲超過30秒以上,敵人則是"咚咚咚"的跑過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18
既然點上是不可灌的,我當然不會開槍,而是等他現身.
Yedda avatarYedda2009-06-19
但是敵人在現身同時就打你了,毫不遲疑完全無誤.
Eden avatarEden2009-06-21
沒靜走就算了,好歹也是探性的打一下,裝一下也好咩.
Mary avatarMary2009-06-21
"咚咚咚"的跑過來龜點"特地"打我,我不知道該做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