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在裡面打了兩場,就有這種BOT-BUG預感.
: 我蹲的位置是連BOT都不會偵測到的位置.
: 所謂的BOT-BIG就是,除非你有100%知道敵人躲的位置.
: 並且能在第一時間直接打死(分為可灌和不可灌),
: 不然肯定會被我肛到.
其實打久了會知道,灌牆不見得是知道有人在那邊
才會進行灌牆的動作,就我個人去打的話,
能龜的點,都會進行試探性的開槍,或著是
一定會走到的點,也可以試探性的灌看看,
^^^^^^
我要強調一點,真的是灌看看,
灌到人會有聲音,而且這個行為也有風險的,
一但灌牆,就會發生槍聲,簡單來說,就是暴露自己的行蹤了..
有些槍,比較安靜 Ex m4消音,灌到人後,會出現 " 撲撲撲 "之類的聲音,
這時候當然可以爽爽的給他灌下去。
再來,有時候不見得會" 跳入 + 旋轉 + 射擊 "
而是打久了,CS地圖也就那幾張,能架的點就是那幾個,
以你提到的Inferno A長廊的點為例,
TS 衝出去 第一個看的點,大部分是箱子,因為太常有CT在那邊狙..
所以,有時候並非你所謂的BOT-BUG,而是再打的時候,
已經假設你在那個點上了,你看到的時候,是他猜對的時候
但一定也會猜錯的..
--
: 我蹲的位置是連BOT都不會偵測到的位置.
: 所謂的BOT-BIG就是,除非你有100%知道敵人躲的位置.
: 並且能在第一時間直接打死(分為可灌和不可灌),
: 不然肯定會被我肛到.
其實打久了會知道,灌牆不見得是知道有人在那邊
才會進行灌牆的動作,就我個人去打的話,
能龜的點,都會進行試探性的開槍,或著是
一定會走到的點,也可以試探性的灌看看,
^^^^^^
我要強調一點,真的是灌看看,
灌到人會有聲音,而且這個行為也有風險的,
一但灌牆,就會發生槍聲,簡單來說,就是暴露自己的行蹤了..
有些槍,比較安靜 Ex m4消音,灌到人後,會出現 " 撲撲撲 "之類的聲音,
這時候當然可以爽爽的給他灌下去。
再來,有時候不見得會" 跳入 + 旋轉 + 射擊 "
而是打久了,CS地圖也就那幾張,能架的點就是那幾個,
以你提到的Inferno A長廊的點為例,
TS 衝出去 第一個看的點,大部分是箱子,因為太常有CT在那邊狙..
所以,有時候並非你所謂的BOT-BUG,而是再打的時候,
已經假設你在那個點上了,你看到的時候,是他猜對的時候
但一定也會猜錯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