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這次D1回憶地城大家怎麼看? - 暗黑破壞神Lydia · 2016-1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對於d1除了屠夫很可怕之外 還有開發紳士的起源 玩射手射女妖 聽起來很有快感 咚咚咚地射 女妖配合啊啊叫的感覺 所以每次很期待看到這隻 因為她不像d3愛亂飛,只能走路 加上美尻搖來搖去…… 真的在d3無法感受這種樂趣 -- 暗黑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6-11-10玩戰士找女妖就可以看到 "來追我啊""看你往哪兒逃"Robert2016-11-12D1很有地獄的感覺 在當年算創舉當年沒有一個遊戲 能即時又這麼噁心恐怖Cara2016-11-16拿一過牆角就被一群狗吐酸液定在原地抽筋,超刺激的xDHazel2016-11-16小時候玩d1 真的是怕到不敢玩QQRelated Posts請問D3玩起來手最不酸的職業和玩法?挖掘出D1在D3的重製圖使用Mac+羅技G系列滑鼠 出現Bug大家對這次bz16感想如何?會回鍋嗎?這次D1回憶地城大家怎麼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