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1回憶地城大家怎麼看?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d1除了屠夫很可怕之外

還有開發紳士的起源


玩射手射女妖
聽起來很有快感


咚咚咚地射
女妖配合啊啊叫的感覺

所以每次很期待看到這隻
因為她不像d3愛亂飛,只能走路
加上美尻搖來搖去……


真的在d3無法感受這種樂趣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10
玩戰士找女妖就可以看到 "來追我啊""看你往哪兒逃"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12
D1很有地獄的感覺 在當年算創舉
當年沒有一個遊戲 能即時又這麼噁心恐怖
Cara avatarCara2016-11-16
拿一過牆角就被一群狗吐酸液定在原地抽筋,超刺激
的xD
Hazel avatarHazel2016-11-16
小時候玩d1 真的是怕到不敢玩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