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1回憶地城大家怎麼看?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看到要出一代的懷舊任務

感覺還是有點小興奮RRR

如果能在D3聽到那個經典的刷弦主題曲

我大概會起雞皮疙瘩 暗黑最經典主題音樂



不過看了幾張D1地城截圖,

感覺實在是越看越傷心,

基本上感覺只是拿D3的地形模組組成D1的地城而已

很多懷舊的細節其實都沒有注重到的感覺

希望能重現D1隨機祭壇什麼的

這次終於有機會看到屁孩維特惹嗎?

不過當然希望一切都只是多慮啦…

嘴巴幹到不行但身體還是挺誠實der =///=



還有地獄裂縫? 話說D3好像沒有看過真正的地獄場景? 主要都在強調天堂?

最像地獄的也只有亞瑞特地核而已

有點好奇D3會怎麼重現地獄,要是跟地核長一樣我髒話大概會直接飆出來惹…

不過D1最經典的丟藥水複製裝備bug大概是不可能重現啦XDD



不知道各位對D1有什麼懷念或期待呢??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11-11
真的重現d1那個畫質 你大概玩不下去
John avatarJohn2016-11-14
玩過D1的人太少,重置地圖對多數玩者其實沒啥感覺。
Kumar avatarKumar2016-11-17
我覺得87%是直接用亞瑞特地核風格直接做最下面幾層
Ida avatarIda2016-11-19
而且D1的精華並非地圖,而是配樂與怪物等要素。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23
直接用D3場景的模組湊出來,看起來完全沒有D1的感覺
Tom avatarTom2016-11-27
只能慢慢走..怕轉角衝出一堆怪的陰森恐怖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1-30
期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03
沒玩過D1,只是覺得出現新地圖罷了
Ida avatarIda2016-12-06
麥塊也不是以畫質來玩的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09
20年前的遊戲畫面 拿到現在跟本不能看
Lydia avatarLydia2016-12-11
現在d3做不出d1的感覺啦 除非先加入可見視野範圍
Jacob avatarJacob2016-12-12
完全不期待,浪費人力做這個做啥,不如remake
Dinah avatarDinah2016-12-13
希望能有點料...不然我拿D3玩個不如D3的小遊戲(?)
Mary avatarMary2016-12-17
D1就是時代的回憶啊...要回到當年玩過才會震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21
D3有點水彩畫 銳利度和對比 比較低 背景前景都是
Susan avatarSusan2016-12-23
裝備的外觀比較偏幻想 有些過度雕琢 質感沒特別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24
音樂要追上一二代應該不太可能 不過常被說看起來像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2-26
卡通 不是指解析度材質大小這種事情
Yedda avatarYedda2016-12-27
就說死靈的招喚骷髏好了 那個骷髏看起來不向骷髏耶
比較像骷髏形狀的幽靈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31
D1賣的是回憶 當年聽到那句話會怕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03
很久以前買D2有送D1,那時候還有登上去看看
完全沒人我還檢察兩次是不是真的是線上遊戲
Mary avatarMary2017-01-08
玩過D1...想當初超怕屠夫....還有那莫名奇妙的骨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08
Ahhhh!Fresh meat!!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09
音效...不過我玩D1最好笑的事情..就是不小心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1-14
掉Diablo..但是我第一次不知道他就是Diablo..然後就
傻傻破關進入割頭把寶石插自己的動畫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14
D1的氣氛和音效真的不錯..雖然畫面是真的很差
Yedda avatarYedda2017-01-19
但是整體來說有製造出恐懼的氛圍
Annie avatarAnnie2017-01-21
D1玩起來真的會心跳加速+手抖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25
d1地獄裡的騎士很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27
其實還好 1代沒玩過 2代買來也沒玩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28
只玩過D2 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01
D1地獄騎士死掉時會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