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組團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X0539470X (TLA)》之銘言:
: 已經Quit了七個賽季
: 第八賽季回來休閒娛樂一下
: 現在DH單人打到75有點瓶頸
: 想找團打,但好像都沒人要組DH
: 為什麼團戰DH都沒人要阿..?

這我有個問題 如果以DH暗影套 然後只殺精英

暗影套殺單隻很強 隨便打都是幾百幾千億起跳 我最高打過2-3兆以上的傷害

如果DH只負責殺精英 然後其他人幫忙清小怪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搞頭?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07
那也要活的下來再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09
偷偷問一下 拳法僧對單傷害大概多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09
如果其他人能確實清怪給DH單挑 其實效率是不錯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14
不過大部分職業不會把怪殺得乾乾淨淨 全清這件事
Gary avatarGary2016-11-17
本身太浪費時間 而DH踢到路邊石頭都可能會趴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1-20
樓上x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21
沒有搞頭 打團的DPS 傷害最低就是tr以上 轉火可以
Rae avatarRae2016-11-25
到幾十甚至上百tr 而且你DH打王就是廢 血幾千tr的王
你DH是要怎麼打XDDD
Tom avatarTom2016-11-29
把DH變成召喚獸,用來打菁英或打王
Olive avatarOlive2016-12-04
把災虐改回來還能混個輔助職 哀..
Cara avatarCara2016-12-06
搞不好哪天bz突然想開,可讓DH瞬間最大傷害到上百tr
就可以混口飯吃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8
wd:喔不錯喔,跟我小巨屍輸出有像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2-12
可以邊跳舞邊脫高跟鞋跟褲子大概會考慮一下
Irma avatarIrma2016-12-17
樓樓上太好笑了
Ula avatarUla2016-12-21
DH真是只有賽季工具人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