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這次bz16感想如何?會回鍋嗎?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幾個賽季前就退了
但是一直有在關注消息
聽到暴雪嘉年華會有暗黑消息的時候很興奮
想說會不會有大型改版讓我終於可以回鍋
結果....

大家對這次bz16發佈的消息感想如何?
有人會因此回鍋嗎?

我是挺失望的就是
大概會繼續潛水等到死靈出來吧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09
完全不會 爛透了 這是20週年 sucks
Andy avatarAndy2016-11-14
那個材料改進很久前就有人提 現在才更新竟然還宣傳
Jake avatarJake2016-11-18
看看隔壁ow腳色用送 d3竟然用賣的
Sandy avatarSandy2016-11-23
就很失望 出一個跟巫醫有87趴像的職業 然後還說跟
巫醫完全不一樣 低能沒藥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26
潛水到死靈出+1, 但若風評不好就等特價再買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01
爛就算了,不先改進還想賺錢
Zanna avatarZanna2016-12-01
觀望死靈中,屍爆不看血量看係數弱爆了= =
Zanna avatarZanna2016-12-03
明年叫我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03
倉庫拿完應不會再登了,等死靈看它想賣多少錢再決定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7
巫醫本來就是為了替代死靈才設計出來的吧,只是這一
代感覺職業區分很不明顯而已,幾乎每個都可以是輸出
角,控場角比較沒什麼感覺,因為朋友都quit了,我
都習慣自己玩,在hc. dh實在不適合跟只會無腦往前
衝的隊友組隊
Lydia avatarLydia2016-12-09
20周年都這樣了 明年應該就只有萬年翅膀和小寵物了
Lucy avatarLucy2016-12-09
角色用賣的真的很鳥 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
Lucy avatarLucy2016-12-12
我覺得最鳥的是2017後半釋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13
如果是平常日釋出這種情報就超讚 20周年嘛...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2-15
看到2017後半感覺就像在說D3組根本沒人了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19
會啊 D2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21
看看到時女死靈模型如何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26
下禮拜ptr有確切時間了嗎?
Andy avatarAndy2016-12-29
bz感覺就是臨時弄幾樣東西出來,有做有交代這樣
Zora avatarZora2016-12-30
之前大秘爆裂掌太OP學到教訓,屍爆就不可能看血量
Jack avatarJack2017-01-03
現在幾乎沒人玩了,死靈至少還要8個月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04
看看隔壁英霸競技場 搞不好明年嘉年華死靈都還沒出
Donna avatarDonna2017-01-05
一堆小改動拿到bzcon來說嘴,幹你爆雪
Belly avatarBelly2017-01-06
D3真的沒救了嗎T_T
Olga avatarOlga2017-01-07
會買因為沒更好的 樓下可以推薦類似D3/D2遊戲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07
marvel heroes可以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1-08
marvel heroes 好玩..但是會一直買倉庫orz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09
買啊 反正不缺這點錢 d2就很喜歡死靈 不知道有沒有
石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12
先觀望囉, 只是多個腳色就想坑錢真的滿機歪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16
如果只有一個新職 其他職沒變動 就肯定PASS
Yedda avatarYedda2017-01-16
雖然很沒誠意 但我還是會第一時間買
Necoo avatarNecoo2017-01-19
而且新職.....還是很沒新意的死靈 展示畫面也無新意
Harry avatarHarry2017-01-22
這個20周年真的超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22
對D3有愛尤其是那些高巔峰還在整天大密的,這更新和
DLC發布絕對會更想玩下去....
Lydia avatarLydia2017-01-24
你出D1D2劇情還可以考慮一下
Edith avatarEdith2017-01-28
看到2017後半就...好歹也2017第一季出
Isla avatarIsla2017-02-01
不會 之前靠著愛連玩四季 就看得出來這遊戲沒救了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6
先試玩PTR再考慮要不要買角色包
Belly avatarBelly2017-02-09
800塊以下會直接買 1200以上就再看情況....
這幾季更新讓我有點失望
Susan avatarSusan2017-02-10
留下的不會走 離開的回不來
Lily avatarLily2017-02-11
D3問題是根本系統上的設計造成屬性選擇單調化,不
砍掉重練只有新職業可以救,但這新職業...恩...
Enid avatarEnid2017-02-14
一些高手好友在S7中末期就不見了, S8沒出現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15
S8是重現了一堆人 但10天左右拿到箱子後都開始神隱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6
不是不再出現 只是出現頻率明顯變低
大概就是手癢時 上來爽打幾場而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19
死靈大概是前期各種imba 後期各種“這不是我們設計
的本意“各種nerf
Una avatarUna2017-02-24
屬性單調化都沒有打臉玩家來得讓人反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26
看到要2017後半整個賭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26
這次最令人振奮的消息應該是暴雪主要創辦者回歸 擔
Linda avatarLinda2017-03-03
最搞笑的是D1地城是一月限定事件....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3-05
任尋找新項目的職位 一些吃老本續命的續作 死水一灘
不必太執著了 等新作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08
感想? 重製應該不可能了 D4 和資料片還有得等
Tracy avatarTracy2017-03-10
D4五年內推出的話,應該是不用期待他有多好玩
Yuri avatarYuri2017-03-15
暗黑前作兩製作人去暴雪總部打卡那件事 猜測就是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17
找Allen Adham敘舊而已 結果跑去幫PoE中國區代言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20
沒有Adham 暗黑就只是個回合制遊戲 暴雪現在缺的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21
是一個有眼光 有經驗 可信賴的人 幫他們決定方向
Iris avatarIris2017-03-22
D3倉庫拿完剛好讓我等到PS4 PRO上市,已經可以了
Yuri avatarYuri2017-03-25
450就買,800會觀望,別忘了當年的新角色聖教也是
爛很久,這次感覺也是急就章,先給四套,剩下再看回
應調整,可見還要幾個賽季才會正常,我對死靈沒特別
愛,但可想而知,未來的更新都會圍繞在死靈身上,這
樣對死靈沒愛的會跑的更徹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29
還要花錢買腳色~==
Delia avatarDelia2017-04-01
很明顯想收攏D1D2玩家,至於成效嘛......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03
會想回鍋D1劇情
Hardy avatarHardy2017-04-07
這更新大概只能撐2季…但下半年是什麼概念…
Megan avatarMegan2017-04-07
團隊不變跟bz不重視的話,d4別期望會比d3好
Hedy avatarHedy2017-04-09
我都偶爾上線刷刷賽季,反正也不急著在幾天內拿倉庫
頁。
Harry avatarHarry2017-04-11
其實也不抱著什麼期待,因為我是從D2給人帶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4-12
沒自己刷過劇情,只對一直刷的乳牛關有印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14
我這樣玩D3算是跟風玩家嗎?XD
Olive avatarOlive2017-04-16
現在的內容要撐到2017下半年超難..
Mary avatarMary2017-04-21
拿ow角色免費跟d3比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24
會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29
當初哪個天才不延用前代職業的 真的是腦洞
John avatarJohn2017-05-03
D3的設計團隊是不是有換過人了? 感覺是來收爛攤子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05
如果有換過人的話就看之後的成效了 希望技能樹跟符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10
文組能回歸 不過短時間應該是不可能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11
國外鄉民是有眼尖發現20周年紀念影片的一二代物品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5-14
圖片來自MOD 有人還試出網路搜圖關鍵字 一整個敷衍
Zanna avatarZanna2017-05-17
酸現在負責D3的年輕小伙子大概連12代都沒看過
Leila avatarLeila2017-05-19
指的是暗黑三專區的員工
Hazel avatarHazel2017-05-20
我看直播也有注意到不是原生D12的裝備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22
然後這些MOD都沒有地獄火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26
無法回鍋 一直在鍋中
Hardy avatarHardy2017-05-29
D1會想玩看看吧...其他在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31
2017下半年還有8個月 初估兩季Y
Olive avatarOlive2017-06-04
到底有啥東西可以在這兩季維持人潮 我到還滿懷疑的
Kama avatarKama2017-06-05
下季送五頁,下下季再送十頁! 人潮就有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06
花$還ok 因為多少要開發技能、裝備 不要太貴就好
Lily avatarLily2017-06-09
A1~A5的劇情動畫也都會有 又不是只有人物技能裝備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14
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