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幾個賽季前就退了
但是一直有在關注消息
聽到暴雪嘉年華會有暗黑消息的時候很興奮
想說會不會有大型改版讓我終於可以回鍋
結果....
大家對這次bz16發佈的消息感想如何?
有人會因此回鍋嗎?
我是挺失望的就是
大概會繼續潛水等到死靈出來吧
--
但是一直有在關注消息
聽到暴雪嘉年華會有暗黑消息的時候很興奮
想說會不會有大型改版讓我終於可以回鍋
結果....
大家對這次bz16發佈的消息感想如何?
有人會因此回鍋嗎?
我是挺失望的就是
大概會繼續潛水等到死靈出來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