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3玩起來手最不酸的職業和玩法?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買巨集滑鼠吧

什麼num壓鍵 效果沒有巨集好

d3從娜塔亞箭雨後就走大斷手改版了 有的bd都麻按得要死

輔助職業要一直刷技能

現在流派真的只有火砲聖了 左鍵戰馬 右鍵火砲
懶一點戰馬走來走去就好了 反正虐小密夠了

其他職操作太多 巫醫巨屍不要講了 不能控制攻擊位置
攻擊範位小 遇到新手還會罵你:巫醫衝三小?掛機?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6-11-10
這遊戲有新手!?
Cara avatarCara2016-11-12
可以不要以為這遊戲還會有新手的加入好嗎。
Belly avatarBelly2016-11-13
比較萬用是火砲馬 因為冰屍沒辦法打下哥布林群
但火砲馬裝不好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14
這遊戲有新手,這兩天就看到兩三個在社群上問問題的
連非賽累積的巔峰等級都只有200+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1-18
今天在互動板帶了一個連點大頭傳人都不會的
Joe avatarJoe2016-11-20
帶到70後還問我怎麼離開隊伍要到劇情繼續玩下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23
我回鍋新手 連Ping都忘了看哪裡 還去google 真白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26
2.4.3阿克漢套裝多了項鍊,有可能可搭智者速刷T13
或阿克漢5搭召魔2,這樣威力或許能追過夢靨
Mason avatarMason2016-11-27
看錯了 可以阿克漢5搭召魔3!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01
沒玩賽季吧你們 真的很多新手
Ethan avatarEthan2016-12-04
死靈這波宣傳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