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醫 剝削死者+深淵魔物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第八季開始第一次碰WD..雖然覺得造型不討喜但是漸漸懂WD的樂趣了..

目前玩獄牙套裝..深深覺得剝削死者實在很強(好希望Wizard也能回復一個類似的技能)

請教一下,剝削死者的隨著金幣拾取範圍增加,用深淵魔物+20碼有沒有效?
自己測感覺好像有但畢竟打怪很亂不確定是真的有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
League of Legends ∕◣(﹎ _▆▃ ▄▄▂=▄▇_▇▄▁ ,◢/'}
◣◣▁,="﹊ , ︻▇◣- ﹊"~,▁ ◢◤
Sona, Maven of the Strings ▃▅ ,{◤ ◥◥█\ \ ▅▂`=
{| } ▇▆▄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 cycefa修改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vcfsvjf原作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11-09
Oscar avatarOscar2016-11-10
有 歡迎加入巫醫大家庭,要撐到明年一月過後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1-11
如果你喜歡剝削 建議一定要玩一下玉魂 非常舒爽的玩
法~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1-11
有啊,以前都抓青蛙在打的
Joe avatarJoe2016-11-16
以前還有魔方新版蛙帶著舊版的勒 結果PTR過就被砍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19
以前就是拿青蛙
只是現在查不到攻略了吧
Ula avatarUla2016-11-20
獄牙最早也是配三個冰圈圈在打 當時也滿強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21
可以a作者 vipasyin
Leila avatarLeila2016-11-23
最早是玩冰嗎?不是玩火牆?結果技能有bug導致遊戲
容易lag,拖了一兩季才修好的樣子
Ida avatarIda2016-11-26
最早是火牆 之後才改冰圈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27
火牆傷害能疊 那時候是主輸出技能 直到看三小戒指..
Oscar avatarOscar2016-12-02
不知是不是個人美感特殊 個人覺得巫醫很有型
David avatarDavid2016-12-06
我覺得青蛙最大的缺點是用久了會上癮...
Annie avatarAnnie2016-12-06
對厚 最早是火沒錯 傷害會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10
最早冰圈圈也是正確的,輔助巫醫是用冰圈圈哦
那時候攻守都能玩,很全面的巫醫時期
Delia avatarDelia2016-12-15
Wiz表示:那還我 "臨界質量"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16
沼澤同化也有效 之前新舊青蛙同時用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