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死靈現場試玩 - 暗黑破壞神Mia · 2016-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敬告大陸網站 http://d.163.com/16/1107/14/C59C5ETM00314NL1.html 在本屆暴雪嘉年華上,暗黑3死靈法師的公佈可謂讓許多玩家重燃激情,那出眾的氣質, 冷漠的眼神,匕首與鐮刀,縈繞在周圍的骷髏,這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死靈法師。當然, 既然死靈法師已經公佈,那現場就肯定少不了他的試玩,下面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略.... -- 巫醫2.0... -- 暗黑All CommentsOscar2016-11-09一開始不要出巫醫出死靈不就好了 87%像的角色Kristin2016-11-12出個跟WD87%項的死靈我可以忍 但不出死靈就不能忍Franklin2016-11-16如果巫醫技能修改成偏毒靈 死靈偏骨靈 <--這樣?Irma2016-11-17等死靈出了之後 巫醫的地位岌岌可危... 幫QQSuhail Hany2016-11-21死靈不是可以滑鼠控寵? 雖然再出一個招喚系滿憨的Quanna2016-11-22WD:我醫刀雞 獨步天下(BOOOOOOM~)Lily2016-11-26再來出 亞馬遜 德魯依 刺客 巴拉丁 對吧 BZ太神啦~~Daniel2016-11-30角色DLC出完後再來個資料片「D2 NEVER DIE」Hazel2016-12-02死靈不知道怎麼跳舞? 有人試嗎?Edith2016-12-04英霸的死靈可以跳舞Anonymous2016-12-08亞馬遜 2018年底 德魯依 2019年底 刺客 2020年底BZ:可以再龜個四年Liam2016-12-12怎會是拿盾牌...不是拿死人頭.太失敗了.誰反映一下Edward Lewis2016-12-15出個跟巫醫有87%像的職業 真的有夠蠢我看巫醫有炸雞流 那死靈出個烏骨雞流好了Andy2016-12-16就說了D2詛咒 熱鍵弄不進去啦Ophelia2016-12-19吃泡麵打法也跟D3破億的攻擊力相抵觸Mary2016-12-20亞馬遜應該沒有男人 大概不會出了Hazel2016-12-24死人頭特色被巫醫偷走...死靈只好改拿盾牌Gary2016-12-25亞馬遜的男人可以夾起來.....Ivy2016-12-28盾牌是暫時的 以後是法器 (某篇文章有寫)Anthony2017-01-01bz 有說副手還沒做 但會是像巫醫的 像死人頭Zanna2017-01-05死靈跟巫醫就好像火法跟冰法Noah2017-01-07亞馬遜如果沒男人也可以出設定類似的職業Victoria2017-01-08在掰個斯寇伐斯其他城邦的戰士,男的可參考斯巴達Hedda2017-01-12巫醫表示: 該看大老婆的反擊了.Kelly2017-01-16Lotus: Watch this, Tenno(Nekros).Agatha2017-01-16ㄨㄧMary2017-01-18死靈在D2是老頭,到D3變rocker,這叫野人怎麼活Gary2017-01-22為什麼他一開始很頓...BZ到底..還是我網路頓= =Isla2017-01-24左岸有女玩家試玩影片 很順暢 可以去看Gilbert2017-01-26跟巫醫這麼像,偏偏是俊男美女,WD表示:幹Freda2017-01-26希望能做出差異、不只是召喚打法George2017-01-30我看搞不好會把符文組也弄進來 護甲變六洞...xdAnthony2017-02-03D3到了D2東西加回來才變好玩 再來個德魯依吧Brianna2017-02-05看到tenno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接good job tenno, let's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Edith2017-02-07光女死靈造型就夠了啦 一堆人嫌老半天還不是會玩Belly2017-02-11其實D3召喚物超多 所以死靈出來也還好Skylar Davis2017-02-15比較喜歡英霸的二代死靈造型三代這個有點中二風味..Emily2017-02-15透明染料準備好了Eden2017-02-16可惡 女死靈根本逼人跳坑Iris2017-02-18弄個和巫醫87%像的是因為人手不足只好拿現有的code出來改吧 這兩季基本沒動 連簡單ui優化都要明年才上...Lauren2017-02-22會不會就未來後巫醫死去... 我前陣子才剛練說最近沒Brianna2017-02-27玩就出死靈Related Posts巫醫 剝削死者+深淵魔物過氣單機遊戲Diablofans整理dh組團散雲龍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