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ac+羅技G系列滑鼠 出現Bug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猥瑣,
分類有點難打,
就打問題吧,
但是是一個已經知道解法的問題。

問題為:
升級成為Sierra版本的Mac玩家,
只要同時使用G系列的羅技鼠,
進入暗黑三就會出現滑鼠鼠標亂噴的狀況,
這個情形已經出現一週了。

解決方法有三:
第一:等羅技官方更新或是安裝第三方USB修正檔(後者我沒試過...)
第二:換支滑鼠(苦臉
第三:將遊戲畫面改成全螢幕視窗模式(感謝板友告知!)


羅技討論串:

https://community.logitech.com/s/feed/0D53100005cxxz8CAA
https://goo.gl/A8EfPP

第三方軟體:
http://www.usboverdrive.com/USBOverdrive/News.html


以上,
這真是非常痛苦啊!
早知道不更新了...

歡迎各位電腦高手各種討論~

--

▼▼▼▼ 猥瑣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tchdoctorweisuo/
▲▲▲▲ 猥瑣的Diablo叢林隨筆http://witchdoctorweisuo.blogspot.tw/
) ))..
( ︶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9
我用其他牌的,沒這問題,爽爽玩中@@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11
被更新搞死了...我難受
Tom avatarTom2016-11-15
我猜你在用Full Screen. 你可以試試改成
Elma avatarElma2016-11-19
Windowed(full screen)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23
G300S可以正常玩 我也是用全螢幕視窗
Sandy avatarSandy2016-11-25
感謝Si,我的狀況成功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27
Steelseries sensei 也會qq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29
win10玩D3也有類似問題
滑鼠像是在玻璃上漂,得換字型成100%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