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這次bz16感想如何?會回鍋嗎?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Q很久回來關注一下,失望是一定的

我是希望再出一張資料片,劇情不重要....然後大改整個清空重來(順便做數值壓縮)

因為現在的D3或多或少還殘留著1.0時代的餘毒

比如說凌駕主屬性的雙爆(非常久以前BZ就說過這有問題,但總是動不了)

這東西的存在讓4/2在有些部位上根本只剩2/2 主屬性甚至不會想當2裡面的其中一個

各詞綴競爭力實在差距太大,讓遊戲深度大減


主屬性區分的設計現在看來也可有可無了

反正優先度都在雙爆之下


還有很多東西,講不完啦,重點就是需要做個一定程度的大翻新

ROS明明是很好的時機很可惜沒做這點,讓無印遺毒陰魂不散,多少影響了整個ROS設計方向

非常的可惜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12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傷害會突破天際成這樣
Eden avatarEden2016-11-13
還有廢物的元素屬性,除了當乘數之外沒用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1-16
打到好裝取決於他是否帶了兩個廢屬 根本就跟當初wd
杖帶力屬一樣白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16
我想把顛峰拿掉, 無聊的東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18
巔峰的設計如果改成類似d2的護符就好了
獨特的道具 增加特定能力值
Hedy avatarHedy2016-11-19
例如獨特護符道具增加一個被動或是延長技能秒數之
類的
Hardy avatarHardy2016-11-21
寵物上限多一個 陷阱多一種 特定技能符文可以選兩
個這樣
Lily avatarLily2016-11-23
還有 藍白裝都無用,如果可以吸取白裝屬性 附加到另
一裝備,至少也比較有趣阿
Freda avatarFreda2016-11-24
藍白裝真的很切心 看看人家的珠寶匠巨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1-26
殘忍之吸精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1-28
基底決定了就很難這樣大改了 很可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03
因為只有Jay肥走掉 下面還是一樣的人 那群人就能力
有限 拚死趕工弄出個笑話武僧套裝 更別提翻新系統
Kumar avatarKumar2016-12-04
為什麼死靈要一年 就是因為D3能拿的資源極其有限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07
這一年別的遊戲要甚麼人力支援 大概死靈又要一堆bug
John avatarJohn2016-12-09
傷害只要把幾個加法改成乘法 數值就可以翻倍了
想想有幾個加法變成乘法 數字又變高多少 就知道怎麼
會變成這樣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12
現在技能系統的設計也應該改掉,現在套裝特效讓單
一技能擁有全部符文,就代表技能符文系統根本做懷
了...
Kelly avatarKelly2016-12-15
因為有大祕,然後白目的官方人員又用玩家在大祕的遊
戲數據來主導整個改版走向,不然之前再暴力大概也就
幾千萬或上億(bug不算的話)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16
當初會有巔峰,是因為前期“痛苦太多,收穫太少”
花時間下去還不一定打得到好裝備,所以設計巔峰給
玩家,希望玩家不會覺得自己投入的時間一點回報都沒
有,現在有了智能掉落,魔方跟賽季旅程獎勵……等
等,打寶時間已經大幅縮水,巔峰的系統反而變成另一
個讓玩家/外掛出現差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