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猥瑣,
好啦其實就是兩張圖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想玩到這張圖...
http://i.imgur.com/2RUofQk.jpg
http://i.imgur.com/4eFA6hK.jpg
D1老玩家有覺得感覺回來了嗎?
歡迎大家各種懷舊討論~
話說OW的PTR都開了一整天了!
新角色都爽玩一天了欸,
D3的PTR勒~?????
WTH!
--
◎ ◎
▼▼▼▼ 猥瑣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tchdoctorweisuo/
▲▲▲▲ 猥瑣的Diablo叢林隨筆http://witchdoctorweisuo.blogspot.tw/
︶█ ) ))..
( ︶
--
好啦其實就是兩張圖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想玩到這張圖...
http://i.imgur.com/2RUofQk.jpg

http://i.imgur.com/4eFA6hK.jpg

D1老玩家有覺得感覺回來了嗎?
歡迎大家各種懷舊討論~
話說OW的PTR都開了一整天了!
新角色都爽玩一天了欸,
D3的PTR勒~?????
WTH!
--
◎ ◎
▼▼▼▼ 猥瑣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tchdoctorweisuo/
▲▲▲▲ 猥瑣的Diablo叢林隨筆http://witchdoctorweisuo.blogspot.tw/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