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的技巧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還記得前幾篇說到信佐大大換槍速度快吧

你可以先試一下 當你左右移動時你同時又想按q換槍

你的手指自然應該會知道怎麼做 會打結就多按幾次吧

然後同理 拿awp時當你開完一槍

往右:

按Q同時又按D往右

往左:

按Q同時又按A往左

往左大多數人可能會比較有困難吧(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畢竟往右時是食指在按A無名指可以按Q

但左邊 沒辦法無名指按Q又按A的

所以最上面三段練的就很有用了~~總之

你的手指應該自然會知道怎麼按啦

多練幾次 以後你應該就是能養成開完一槍後迅速按Q換小槍

快速的移動離開可能是命案現場的地方

以上 也不是很厲害的 VaDrum經驗亂說 有誤請指教= =!!!!




※ 引述《rickchris (good)》之銘言:
: 最近因為遇到狙擊神人使用雞歪百步穿楊不爽之後
: 開始練狙擊槍
: 大致上爬了一下巴哈和CS的文
: 有些小問題
: 就是通常拿重狙
: 架槍之後射擊
: 要迅速躲到掩護後方
: 是Q鍵D或A鍵和射擊(滑鼠左鍵)一起按嗎
: 還是板上大大有更好方法
: 可以解決射擊完移動緩慢的方案
: 我真的不太會用
: 另外問一下輕狙有必要也用這甩槍的動作嗎
: 不知道移動時間差是否也有差
: 先跪謝各位大大解答了
: ><~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9-05-09
QA用無名指一起壓就好了啊@@?????????
Liam avatarLiam2009-05-10
玩久了就不會有這困擾了XD以前快速切槍是因為可以退比較快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10
還有切換後可以馬上開槍,1.6後狙擊槍就改慢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5-12
然後1.6前的習慣還留著,就這麼一直延續下來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13
跳過1.6直接玩cso 狙擊真的用不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