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都知道可以用POINT買槍,畢竟我沒錢買台幣槍

那麼看了一下商城,頂尖步槍跟狙擊都不是PONIT槍

POINT槍裡頭我喜愛的只有俗稱的44跟42這兩把了

而這兩把都是半狙,也是很多人愛用的

那麼我就在猶豫要買兩者其中的哪一把了

想請問這兩支槍互相比較之後的優缺點?

以及這兩支槍使用特性及使用方法

還有各位比較推薦哪一把呢?

感謝!!!!!!!!!!!!!!!!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9-05-09
BULLPOP(沒拼錯的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09
我覺得練44還是練爆頭較好 42殺人算穩
Freda avatarFreda2009-05-14
XM8也是半狙..還不用POINT=.= 42掃射比較容易爆頭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15
point首推防衛者阿...超強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16
推44>42(因為有xm8) 不過更推5.56跟歹徒point槍
Olive avatarOlive2009-05-20
5.56三連發很好爆頭...用噴的 XD
Ivy avatarIvy2009-05-24
這兩隻都太貴了,建議買41 IDF或Famas
Hazel avatarHazel2009-05-26
請問IDF真的很好用嗎?原因?因為他傷害才28 跟scar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09-05-27
準度 scar似乎又比較好 請問他強的原因?沒用過 請告知 謝謝
Doris avatarDoris2009-05-27
或是 玩一般TS 便宜又好用 因為我只玩團死僵屍 對一般沒概念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5-31
IDF子彈多有35發,耐戰難纏,當做可以點射的衝鋒槍來用
Susan avatarSusan2009-06-01
scar和XM8連射幾發之後彈道飄很大
Jacky avatarJacky2009-06-04
當然拿IDF路上還是會找有沒有AK或M4A1就是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6-07
/請問現在是在維修嗎為啥我進不了遊戲阿
Joe avatarJoe2009-06-11
傷害純看橘子數據也不對吧,還要考慮防彈衣
對啊現在在更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6
要出黑錢女角,不過我都關模組 ,沒差XD
Zanna avatarZanna2009-06-16
Famas是警察3連發那枝也很贊 雖然槍聲鳥鳥的
Irma avatarIrma2009-06-18
我開始體會到CT41(Famas?)的好了
Zora avatarZora2009-06-22
槍聲真的鳥鳥的,但是表現不錯,只有彈量太少的缺點
好多強者用這把都超猛的,每三連發都爆一個頭
Linda avatarLinda2009-06-26
只是近距離要記得切換回連發模式
遠距離好像用三連發會比較穩,我的感覺啦,也可能是我手動
三連發太廢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29
我手動三連發超飄的
Cara avatarCara2009-06-30
手動三連發還是會飄!
Olive avatarOlive2009-07-02
PTT使用5.56的高手有:吳志光的行政法、蝴蝶效應、美腿控
Lydia avatarLydia2009-07-05
樓上你確定要列名單嗎= =...
Ula avatarUla2009-07-08
如果要列可能要開新文喔=_=超多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12
我是林八八,還有不少人,有請樓下了,不過我不會用
我比較會用的CT槍只有47=.=
Noah avatarNoah2009-07-14
不過TS的47也是滿推薦的,遠距離把人暴頭是超爽的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7
有一段時間蠻多人被我的scar和XM8掃到死的X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19
要列名單~宋拉 信佐 高手都會用阿XD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7-20
可是我用Famas 三連發都打不死人耶 =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24
比較習慣用頓頓的槍,如 XM8、SCAR-B、AK
Emily avatarEmily2009-07-28
為甚麼我都聽不懂=口=(抓頭髮)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01
IDF近戰纏鬥強悍 FAMAS中遠距離吃香(但中遠我會用SCAR...)
Eden avatarEden2009-08-02
IDF要把它當MP5在用
Sarah avatarSarah2009-08-05
三連發瞄胸.
Oscar avatarOscar2009-08-07
兩把都不錯 42後座力比較強 需要穩槍枝
Megan avatarMegan2009-08-09
原PO44爆頭率80%↑
Ivy avatarIvy2009-08-13
樓上太抬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