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希望下一把永久槍是什麼?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可能因為被大陸的山寨版SL8嚇壞了
這次台版剛出永久SL8的時候大家對它的評價普遍不高
不然就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但是一個多禮拜下來,各大討論區推薦這把槍的人多了很多
固然因為橘子在威力和準度上有做了一些強化
但SL8也確實是一把汎用性很高的槍
相較於之前的兩把永久槍殲滅者和閃靈獵手明顯適合打殭屍模式
SL8幾乎在所有模式都有發揮的空間
也有中上水準的表現
對於三把永久槍都有買的我來說
這次的交易是蠻值得的

明天維修完SL8就要下架了
相信不久橘子又會推出新的永久槍
大家希望下一把永久槍是什麼呢?
會把領航者或龍紋放進商城
還是再出別款新槍呢?
真的是很好奇啊~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05-06
406 不然RPG也行 ( ̄y▽ ̄)╭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10
XDDDDDDDDD推RPG和406
Olive avatarOlive2009-05-13
RPG和406不錯XDXD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18
SL8大陸一開始諧音叫"算了吧" SL8自已OS:"算了吧(n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18
當然是 AK跟M4啊。太久沒用,我快要不會用這兩把槍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23
樓上 聽說CSO和1.6槍的彈道一樣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24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5-29
火箭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