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有人跟我一樣嗎? - 線上Yedda · 2009-05-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以為今天維修耶 害我一直在乾等 想說怎麼沒有維修的公告 剛上線了 人好少 有人跟我一樣以為今天是維修日的嗎XDDD -- 線上All CommentsRae2009-05-10今天不是嗎@@?Jacob2009-05-13我也以為今天維修 可是我沒有乾等Yuri2009-05-14改名天嘍 今天沒有維修明Elizabeth2009-05-14是明天喔~ XD"Related Posts軍團徵人K/D值龍紋K1A 使用心得出爐今天下午的辦公室新寶島康樂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