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特克盃 無差別單兵死鬥大賽 開戰啦!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熱愛FPS的玩家有福了
阿茲特克盃繼CS聯賽後
再推出無差別單兵死鬥大賽
讓各位愛好FPS卻又常找不到隊友的玩家們
也能開心的來參加比賽

報名頁面如下:
時間在5月23日 中午12點報到 下午13點開賽!
http://www.azteccup.com/Race_Detail.php?RaceNo=67

除了各項目單兵死鬥獎金外
如果獲得三冠王還有額外獎金唷!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9-05-10
ˊˋ......我只有CSO...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11
帳號免費@@申請一下,一起來玩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14
~PangYa~ 母親節活動阿茲特克x100顆 [顆顆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