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只能說.......

PJ太猛了....都給他殺就好了 哈哈

我加入第一場玩AZTEC 跟他同隊

有一次我跟他衝出大門 想說完蛋了

警察至少5.6隻

結果我殺了一隻其他全被他幹掉= =

第二場TRAIN 他警察 我歹徒

整場被壓著打 根本是PJ個人秀 無所不在阿><

最後一場DUKE PJ跳過來幫歹徒 不過跟高手對面才好玩阿

所以我就跑去警察了 一開始警察連勝 想說這次有機會從他手上拿到一勝

結果好像是從7:2 打到最後歹徒贏了= = PJ的戰績還是第一名

太猛了 鄉民房真是高手雲集阿 哈哈

我是剛剛的STARTCJ 一直被肛- -

請多多指教阿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07
哈囉你好.PJ真的超猛,一場aztec雙方都不到10人他殺了50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09
我沒那麼厲害啦= = 這樣講我都不好意思了 只是運氣運氣
Edith avatarEdith2009-05-11
還有.....是Nuke不是Duke迪爵唷x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09-05-14
跟高手對面才好玩...原PO很愛被肛哦XDDD
Noah avatarNoah2009-05-18
跟高手對面是好玩沒錯,但平凡人隊對上高手海隊就"不"好玩
Gary avatarGary2009-05-20
打到連買槍的錢都沒了,對面真的成了虎率群羊,群羊變虎
Mia avatarMia2009-05-23
也沒有高手海啦...我就是拖油瓶啊...
Freda avatarFreda2009-05-24
哈哈 打錯了啦XD 別噹我 呵呵真的超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5-29
哈哈 我跟 歐米亞空 玩到一半網咖時間到了X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30
==== 以上都是高手 高手果然都是很牽虛的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01
高手超多~難混到爆...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06
<--- 菊花很大朵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10
<--- 菊花比樓上還大朵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超~多
Leila avatarLeila2009-06-13
是你 train那關大家互肛很歡樂
Andy avatarAndy2009-06-15
推 meteorology:<--- 菊花很大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