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上的鄉民大家好,我最近玩殭屍模式的時候

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殭屍王暴走狀態去抓人的時候就

被卡住了)要不然就是別人變成殭屍王暴走來抓我,

人抓到了我們兩個也卡在一起的搖頭晃腦形成一個

很好玩的畫面。旁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兩個又發生什

麼事情了呢?好像PO文也沒有查到類似的問題?想問

大家這是我的問題還是橘子的問題?又該怎麼解決呢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9-05-07
有被卡過 算正常 不算橘子的問題
Carol avatarCarol2009-05-09
解決喔 大概兩個人跳一跳就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12
我通常是跟人質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4
通常跟人質卡是因為自己太愛玩了 (想聽人質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15
我最常跟人質還有義大利的雞合體 跟僵屍好像只有一兩次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16
樓上的狀況我也有遇過,只不過我把雞殺了就可以動了XD
Isla avatarIsla2009-05-17
不過最囧的是鏡頭只能左右和抓,蹲下以及跳都沒動靜
Una avatarUna2009-05-21
有次一上線 重生點剛好有殭屍跑過 就合體了 兩人都動不了
Iris avatarIris2009-05-25
抓到跟被抓的時候馬上按跳分開 比較不容易卡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29
人類跟殭屍身高有差 變身時就會像串燒一樣疊在一起 分不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30
話說回來我最喜歡戳動彈不得的殭屍了^____^
Liam avatarLiam2009-06-03
但是動彈不得還是可以抓人吧?
Enid avatarEnid2009-06-07
墮落2 樓梯上去的通風口 那裡卡殭屍我都用銀刀重戳
Tom avatarTom2009-06-10
可能是殭屍笨吧 不知道用重抓可以抓比較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