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的鄉民大家好,我最近玩殭屍模式的時候
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殭屍王暴走狀態去抓人的時候就
被卡住了)要不然就是別人變成殭屍王暴走來抓我,
人抓到了我們兩個也卡在一起的搖頭晃腦形成一個
很好玩的畫面。旁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兩個又發生什
麼事情了呢?好像PO文也沒有查到類似的問題?想問
大家這是我的問題還是橘子的問題?又該怎麼解決呢
?
--
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殭屍王暴走狀態去抓人的時候就
被卡住了)要不然就是別人變成殭屍王暴走來抓我,
人抓到了我們兩個也卡在一起的搖頭晃腦形成一個
很好玩的畫面。旁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兩個又發生什
麼事情了呢?好像PO文也沒有查到類似的問題?想問
大家這是我的問題還是橘子的問題?又該怎麼解決呢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