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遇到狙擊神人使用雞歪百步穿楊不爽之後
開始練狙擊槍
大致上爬了一下巴哈和CS的文
有些小問題
就是通常拿重狙
架槍之後射擊
要迅速躲到掩護後方
是Q鍵D或A鍵和射擊(滑鼠左鍵)一起按嗎
還是板上大大有更好方法
可以解決射擊完移動緩慢的方案
我真的不太會用
另外問一下輕狙有必要也用這甩槍的動作嗎
不知道移動時間差是否也有差
先跪謝各位大大解答了
><~
--
開始練狙擊槍
大致上爬了一下巴哈和CS的文
有些小問題
就是通常拿重狙
架槍之後射擊
要迅速躲到掩護後方
是Q鍵D或A鍵和射擊(滑鼠左鍵)一起按嗎
還是板上大大有更好方法
可以解決射擊完移動緩慢的方案
我真的不太會用
另外問一下輕狙有必要也用這甩槍的動作嗎
不知道移動時間差是否也有差
先跪謝各位大大解答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