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教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要怎麼練狙擊比較會進步阿

用狙擊手都會抖= =

我看有些人反應都超快的

要怎麼練比較好阿@@?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05-11
找地方躲起來掀開鏡架槍等笨蛋衝出來(ex虹')
不過要是沒打中你就得準備來個近距離接觸
乳暈有被我抓過 顆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11
先練抓前置量 然後練小範圍跟人 還有要找好架槍的點
這些都是很基本的 然後打久了 你的甩槍動作自然就出來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15
抖一抖準新就會自動跑到敵人頭上了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16
1.要會甩槍 2.要會一直走可是準心可以維持不變
2的方法大概就是人雖然往右走~可是你槍要微調向左
Lily avatarLily2009-05-17
對於站著定點的人可以不用瞄~~EX:Aztec或是Dust2木門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19
什麼是站著定點的人可以不用瞄@@?
Jack avatarJack2009-05-20
就是瞄好後可以關G鏡 以防敵人從旁邊摸上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23
話說樓上釣蝦很強,我也住台南,約一下啦XD
Jacky avatarJacky2009-05-27
哇靠!! 這樣也被你認出來?!
Liam avatarLiam2009-05-29
我常看你po的文說XD,我超愛釣蝦,全家樂20p/2h 公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02
還好你沒說:你的文筆那麼差~化成灰我也認的出來
走走~我帶你去體驗肛公蝦的快感!!
Dinah avatarDinah2009-06-04
好的XD約一下。我星期四應該ok
Noah avatarNoah2009-06-06
修正,星期四不ok,要回去看老母
Jake avatarJake2009-06-08
站內信約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09
變釣蝦版了XD吊起來可以吃嗎:)
Zanna avatarZanna2009-06-12
回樓上,超好吃,吃完後會覺得cso沒什麼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13
先練習定點攻擊 定點攻擊對方的定點 定點攻擊對方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5
範圍 然後再移動攻擊 可以搭配灌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