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有沒有人教一下 - 線上Skylar DavisLinda · 2009-05-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要怎麼練狙擊比較會進步阿 用狙擊手都會抖= = 我看有些人反應都超快的 要怎麼練比較好阿@@? -- 線上All CommentsIsla2009-05-11找地方躲起來掀開鏡架槍等笨蛋衝出來(ex虹')不過要是沒打中你就得準備來個近距離接觸乳暈有被我抓過 顆顆Hedwig2009-05-11先練抓前置量 然後練小範圍跟人 還有要找好架槍的點這些都是很基本的 然後打久了 你的甩槍動作自然就出來了Queena2009-05-15抖一抖準新就會自動跑到敵人頭上了XDDZenobia2009-05-161.要會甩槍 2.要會一直走可是準心可以維持不變2的方法大概就是人雖然往右走~可是你槍要微調向左Lily2009-05-17對於站著定點的人可以不用瞄~~EX:Aztec或是Dust2木門Madame2009-05-19什麼是站著定點的人可以不用瞄@@?Jack2009-05-20就是瞄好後可以關G鏡 以防敵人從旁邊摸上來Christine2009-05-23話說樓上釣蝦很強,我也住台南,約一下啦XDJacky2009-05-27哇靠!! 這樣也被你認出來?!Liam2009-05-29我常看你po的文說XD,我超愛釣蝦,全家樂20p/2h 公竿Dorothy2009-06-02還好你沒說:你的文筆那麼差~化成灰我也認的出來走走~我帶你去體驗肛公蝦的快感!!Dinah2009-06-04好的XD約一下。我星期四應該okNoah2009-06-06修正,星期四不ok,要回去看老母Jake2009-06-08站內信約吧~Rosalind2009-06-09變釣蝦版了XD吊起來可以吃嗎:)Zanna2009-06-12回樓上,超好吃,吃完後會覺得cso沒什麼XDWallis2009-06-13先練習定點攻擊 定點攻擊對方的定點 定點攻擊對方的Bethany2009-06-15範圍 然後再移動攻擊 可以搭配灌牆Related Posts昨天深夜的 PTT實業坊 v.s HALo槍枝問題明天確定出女角了= =各位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剛剛的鄉民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