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的 PTT實業坊 v.s HAL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先抱歉。
昨天打到5:4的局面後我的電腦當機,修了一下才好。
在奮戰的隊友對不起喔Orz.

------------------切入主題---------------------
我大概說明一下昨天的情況
PTT : CT HALO : TS
第一局: CT佈點 2 up JAM a門 我 M 奇奇B

TS這局是利用 rush a door 的簡單策略,直搗a彈點,由於補槍火力不夠。一一被抓掉

CT修正: 開局歹徒小槍遠距離弱,a 門適合拉遠防守(打遠距離),B點不放空。
a long是長廊。所以up 或者是遠看a門的,可以等ts進入long 再丟閃or 84
拖延他們,此時B彈點的可以進B洞上架槍(當獲得情報後),在M的還是必須把M
看好且繼續獲得情報,up兩隻可以上亞空間或彈點架 up樓梯還有 CT斜坡。
CT優點: 回防速度快。

第二局: CT全部rush a門 帶84炸門出去

TS這局要rush a 門 -->3隻,up 1 M 1。(重複攻勢,因為他們有大槍,我們eco)(以
為我們a門很弱)

CT修正: rush a 門利用芭樂炸門,是利用芭樂的路徑及攻擊力去讓對方掉槍,在eco局
裡,CT的目的就是讓對方掉槍,再撿他們槍再來逆轉,不過剛開始芭樂丟的不齊
雖然對方瞬間掛掉兩隻(一隻帶c4的樣子),但剩下的第三隻則抓掉了兩個CT後才
死,所以人數比變成3:2。依據情況判斷一定2up or 1m 1up,所以CT有優勢,
所以這場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贏了,小槍局翻盤傳奇出現。
不過這局有賺是真的。
-->PS: 當CT輸了第一場要連續兩場都不買槍和82,可帶芭樂。
如果是TS輸了第一場,則可以在第二場買沙漠之鷹當作大槍局再打。(D2優勢)

CT優點 : 芭樂幹掉兩個瞬間讓ts強邊瓦解,擁有絕對優勢。
rush策略成功。
讓對方掉3把槍算賺到。
當情勢不好時,可以camp保槍。讓CT在第三局就有槍可以用。



第X局 : 大槍局,雙方火力都十足,對方一把awp,我方m4居多。

沒記錯的話,有挺多場ts戰術差不多,先講ts打B的方法。
第一種:TS 3隻 rush B(但是進洞有時靜走,有時無),1隻留著r點慢推M門斷後
1隻在a門擾亂佯攻(有時在up),當B點打不太下來時,由A門的提供情報擾亂,
轉點容易。

第二種:3rush B 2rush M。 打得快,並且槍硬。B洞出後,M直接出來不丟閃
,斷後+拖延回防。


CT修正:當抓到對方節奏後,並沒有有效的阻擋M門TS的攻勢,畢竟TS M的不多,如果
抓掉的話B點內少於兩隻的TS就很難防守,所以我們五人並沒有全不了解對方
戰術,如果了解再來處理的話應該會容易多了。再來B點防守的人可以退B外守or
狗洞,因為進入B內守,基本上死亡率跟SARS差不多,也就是說是十之八九是人換
人的防守,所以有點冒險,倒不如到B外防守,再轉頭抓M衝出來的。
基本上當對方把c4放入B彈點,要回房拿下其實比A點容易許多,丟彈是一個重點
,CT方閃光和煙霧的應用要加強。

CT優點 :在B內守的人耳朵不錯,很快就得到rushB的情報,讓CT方可以更快的回防。
JAM槍硬,可以讓對方掉槍掉人。

比數 CT 4: TS 2

第n局 :TS進攻up,對方 2up 2a門 1M前推.....3up 1門 1M...........4a門 1up
3a門 1up 1M

a點攻勢很多種,所以不一一說明,主要就是 3人以上是強邊主攻,其他是弱邊,
對方會贏除了槍硬之外,還有對方利用狙擊槍用得不錯,而且弱邊的效用大(U),
所以如果要防守的話,必須從弱邊下手拖延主攻。輸了幾場都是因為弱邊發揮作用,
所以當CT有弱邊的情報時,必須先抓,再防主攻。

CT修正: 佈點不需每場都固定,up雙架,a門雙架都可以去利用,情報得知要快,
最好每個人都有mic報位,報位慢,對對方人數確定性低,架槍以及補槍不快。

CT優點: 防守A彈點時有幾隻CT槍硬(搭配丟彈),所以可以擋住主攻,讓c4掉在好防守
的地方。




總結: CT方主要目的-->了解情報, 縮小防守範圍,架槍設陷阱,讓TS能去的地方越
來越少。槍硬佔25% 情報 50% 補槍25%

下台一鞠躬 囧rz






--
浪退後 才發現誰沒穿泳褲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winny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9-05-07
未看先推 我喜歡這種檢討文 科科
Hardy avatarHardy2009-05-10
= =a 但是沒有看的很懂...
Freda avatarFreda2009-05-15
現場講一次給妳聽就會懂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15
好想和PTT的人打喔~~我是帝王的~~有空可以切磋切磋^^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16
最後那場12:13輸了 哭哭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
Joe avatarJoe2009-05-17
我也喜歡 >//////<" 考試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5-21
挖 也太巧....小弟的團XD
Olive avatarOlive2009-05-24
很認真 到了簽名檔就破功 說好的教學呢╰(‵皿′*)╯
Donna avatarDonna2009-05-27
個人覺得問題最大重點書在奇奇!! 奇奇真虛 lol
Ina avatarIna2009-05-27
新注音忘了選字 =.= 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30
7樓的x兄~~你說你也是帝王的喔???你遊戲id是什麼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03
前天我們也有跟寶島康樂隊5V5TP 板主大人領軍ㄎ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08
推推推。好文
Sandy avatarSandy2009-06-12
好的檢討文推~~我也好想打!!信佐沒上場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3
你需要的是多看幾場CS正式比賽demo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4
推一個 我很弱拉 還好有TOYO 指揮 還有眾高手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19
昨天還好有奇奇跟PJ撐場面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24
話說昨天我是跑龍套的XDXD
Kumar avatarKumar2009-06-27
打起來很刺激耶,今天再來啦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30
我回到家的時候都結束了 我想觀戰啦(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01
說來說去好像都沒看過信佐打TP說,要是跟對方打過對方肯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05
會給信佐一個封號,叫做"金門跳跳虎"!!
Kyle avatarKyle2009-07-07
乳液TP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09
乳液哥好帥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11
大家嘴巴上說想要很輕鬆悠閒的玩 結果還是掉進了TP的漩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14
TP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