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是我lag嗎? - 線上Mason · 2009-05-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商城點那些女角 像是葛雷跟伊琳娜都有一小段動畫 點選武器還可以看到她們配備武器的樣子 有些甚至會改變姿勢 像是娜塔莎拿MG3或是重狙的姿勢真的是太銷魂了... 是我LAG嗎? 還是最近才改的呢? -- 線上All CommentsOphelia2009-05-10之前就有了喔~Kelly2009-05-13驚!!!!! 原PO還在使用 56K數據機Jacob2009-05-14我也想銷魂一下 0.0Related Posts昨天深夜的 PTT實業坊 v.s HALo槍枝問題明天確定出女角了= =各位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剛剛的鄉民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