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PansyBass
最近很想換個ID
因為大家都說每次要叫我 就不知道怎麼叫
Pan Bass 偏激 貝斯 balabala...
所以我決定花個錢改ID (恩 跟同學單挑就有GASH拿)
以下有幾個ID是我有興趣更換的
大家有什麼意見呢 ?
1. 信佐2
2. dcaesar2
3. 科科槍2
4. 亞由2
5. 型男死胖3
6. 跌倒的玉米2
7. ___________ (鄉民時間)
不過上面的多半為玩笑居多
我自己最有興趣的當然是...
8. SOD大戰TokyoHot
恩.
--
推 ijnive:在一次車隊出遊中SM250在北市區塞很久 我們幾個人就看到車
→ ck940560:主在打手槍
→ ijnive:友的SM冒煙... 短路燒了 !在騎乘的部分男生騎會比較不舒服
→ ijnive:一點,尤其是長途的...感覺像全身壓在老二上, 老二沉在椅墊
→ ijnive:裡.... = = 悶悶的 改裝的話 換直通管 就有相當的差異(小車
→ ijnive:來說啦...) 後齒和鍊條重配 會是一臺不錯的車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