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端午的活動們 - 線上Zora · 2009-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端午節活動已經出來了!! 5/28~31 每天的七點整到23:59 經驗&POINT加倍 大家快把握時間練功吧!!(希望波波的遊行不要遊太晚 我也想衝等~~) 最誇張的是這個 5/28~31 下午兩點整到23:59 玩家在這段時間登入 每10分鐘會隨機挑一位玩家 送出豪華經典槍組(30日) 所以大概會送出240份 如果掛在線上也會有的話當然要整天掛線上囉XD 也預祝有人能中獎!(經典槍組耶..老實講我都不太會用.....) -- 線上All CommentsLydia2009-05-29看到數字我忍不住算了一下,一小時送6份,2點到12點10小時Isla2009-06-01哈 我也T2D了Lydia2009-06-035/28~31共四天,這樣應該是6*10*4=240才對吧......還真少Isla2009-06-03打鳥改好快XDD但若是到23:59...每天會少一份因為不滿10分?Dinah2009-06-04哈 順便打個廣告 最近在練一般(虛擬對手) 初級 有空的時候Edwina2009-06-09對啊確實怪怪的,可是那不如到23:50啊...所以我還是算整數Mia2009-06-11大概從9,10點練到12,1點 如果有人也有興趣重新練槍的話Emily2009-06-13到時候可以一起來玩 這樣經驗比較多又不傷和氣 我順便帶新手練 @@ 如果我在的話幾乎都在練這個 可以飛我 人多的話希Jacob2009-06-17望有人能幫我開房 因為我人多會暴PING 大概如此 感恩打一場13勝的經驗差不多都會有60以上 還不算少唷Jake2009-06-20我考完星期三的小考就去!!打鳥等我~也請順便小小帶我吧T.TJacob2009-06-22哈 我也打算星期三玩 那到時候一起來吧 我去上課了 掰~~William2009-06-23經驗不重要啦~其實本來我有一點點不喜歡跟BOT打,因為他們Una2009-06-27的跑圖模式和思路跟真人不大一樣,搞得我好亂啊~Noah2009-07-02oh 對呀初級bot雖然反應比較遲鈍 可是他們補刀都很機靈 要小心他們衝出來補刀 不過他們幾乎都站著不動給你打 所以也Ina2009-07-03不算太難打 我現在都在練打頭 (剛穿好褲子)Linda2009-07-04跟初級玩當CT,通常只要掃射就會爆很多頭...然後我就發懶不乖乖練槍法OTZ(遞皮帶)Blanche2009-07-06真的要出門了 那星期三來玩吧 掰~~Anthony2009-07-08拜打鳥 星期三見~上課認真啊~Edith2009-07-11一定要在線上才可以拿到獎品嗎?Emma2009-07-11耶 上課回來了 快累死= = 今天一路操到10點Related Posts我要退出PTT軍團我要退出PTT軍團windows 7可以玩cs嗎?官網的端午活動CSO》de_dust2 最強傳說活動開始報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