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退出PTT軍團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an07788 (阿翰)》之銘言:
: 版友們好,我是PTT橘子。
: 我要退出PTT軍團。
: 理由很簡單,我想可能是我自己的關係,覺得有時候,有些鄉民,講話太酸。
: 導致一些人受傷。



玩了幾次 因為團裡有女性團員

有時候她們也在玩的時候 總是會有幾位像是古裝劇的員外...

在那自趣性的開人玩笑 少了那麼點尊重

有時候甚至是讓我覺得 這是CSO還是勁X團?

那種玩笑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也覺得很煩 就很像老梗一直用

有時候甚至是黃腔了...

有時候連MIC都拿來虧妹 像是講什麼"誰誰誰聲音好好聽 多講一點"...

這種台詞不是深夜節目那種視訊妹的才會有的嗎?!

我比較想聽用MIC報敵人位置 我只想玩遊戲

打屁聊天可以 但聊太大 我覺得還是去開聊天室比較恰當

希望各位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如果覺得我的發言不妥或過當

先說抱歉


謝謝各位

--
╱ ̄ ̄ ̄╲
◢█◣
成籠表示:我是JACKY! 我是鼻子王!
′/ ‵
╰╯
ψQSWEET █◤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9-05-28
推 不要太多閒聊 聽太多會覺得很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02
話說上次聽到一對男女在聊天(調情?) 真的很好笑XD
Hardy avatarHardy2009-06-04
都不跟我講一下 我也要聽 (滾來滾去)
Rae avatarRae2009-06-07
請問成龍有幾個鼻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07
1個!!
Jacob avatarJacob2009-06-12
只好出大決了,不爽不要聽
Lily avatarLily2009-06-16
有沒有沒有自介的正義魔人八卦?
Delia avatarDelia2009-06-16
樓上為什麼要噓啊 這裡數字版嗎 一定要PO自介才能發文嗎
Dora avatarDora2009-06-17
我也沒PO自介 我不能發文嗎 不能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18
爆爆別激動
Kumar avatarKumar2009-06-19
我怕最後鄉民團戶被少數鄉民搞爛~最後已經不是掛不掛的問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23
而是玩遊戲的心情問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27
原PO是誰不認識,那原PO知道對話的人是不是熟識嗎?
Dora avatarDora2009-06-27
小小我懂你意思
Zanna avatarZanna2009-06-28
我最近有比較收斂~"~ 沒有亂虧人了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01
唉~~~大娘都不疼我了,超心酸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05
有沒有小小艾德溫玩CSO邊下片,ping破千還不會lag的八卦?
Cara avatarCara2009-07-09
想當初..(遠目),大娘還會說要幫我擋子彈,現在都把我踢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10
有同感 閒話適可而止就好 要嘛用打字的 要嘛自己開房
虧妹 一般房我只想聽聲音好好玩遊戲(偶爾幾句是還好)
Oscar avatarOscar2009-07-13
八卦:最近好看的片子怎麼這麼多!!!!!!!
Carol avatarCarol2009-07-14
你要說我是正義魔人...那之前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嗎
Rae avatarRae2009-07-17
只是想說熟識也好 不熟也好 都要以尊重為首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21
說真的,如果MIC會引起這麼多問題,那真的要用再用就
好了,什麼好笑的東西也都不要聽了
Tracy avatarTracy2009-07-23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Donna avatarDonna2009-07-28
並不是MIC的問題 舉個例就像開TK 有人有趣有人不爽
Kumar avatarKumar2009-08-01
或是噴漆 我掛了噴我沒差 但你能保證每個都能讓你噴嗎?
Delia avatarDelia2009-08-02
難道你要跟不爽被噴漆的說 "不爽不要死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8-04
想要大家多一點尊重! 熟識也好不熟識也罷!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06
好險我MIC都只拿來偷聽別人說話...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8-09
凡事都適可而止就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8-11
XDDD 樓上那樣只要有耳機或喇叭就可以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09-08-15
蠻認同原po的阿 有些d割聽到女生聲音 就開始虧妹了
聽對話很明顯是不熟的 然後一直叫女生快講話= = 好好聽퐠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8-18
噴漆跟這個是兩回事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8-21
還好我喇叭超小聲 都聽不到鄉民講話 XDD
Hedy avatarHedy2009-08-22
既然有人提出來討論 那鄉民就收斂一點吧 我是不反對TS聊天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25
這樣整串看下來 真的會想說不爽不要用的感覺....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26
哈 我就是那個不爽不要用的 我平常都不會開 X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8-28
想聽大家搞笑 閒聊 我才會開來笑笑(我連打cs都不開喇叭)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8-30
我承認我比喻不恰當 想表達的是Kimochi的問題
我也已經不爽不要用 最近很少跟鄉民團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8-31
我覺得很正常拉 團裡500人 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
我覺得要互相尊重就是了 有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 這是好事
Hedy avatarHedy2009-08-31
至少我覺得TS2有碰到讓我玩遊戲很快樂的人 像浮屍之
類的
Zora avatarZora2009-09-02
再多講幾次那種話,好像過了有一段時間了...我的話,爆姊
大娘很熟了所以可以開玩笑(他們還虧得比我們兇哩~)小粉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9-02
旁有科奇的時候也可以小小開玩笑~對了,TS2大家請善用分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9-05
吧,KY很貼心地割了一塊『聊天聊得很開心嘛』給鄉民啊~XDD
Mason avatarMason2009-09-08
其實開TS2常常就是打歡樂的啊...XD 我在旁邊都看的很歡樂
John avatarJohn2009-09-09
我只虧八八耶 八八如果不爽我會立刻閉嘴
不會跟她說不爽不要聽 我超怕她的QQ
John avatarJohn2009-09-13
我開TS2會暴ping 哀=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17
那是因為爆姊很愛八八啊~超疼的,好羨慕哦...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20
所以爆爆是妻(夫)管嚴(?) 好亂歐@口@
Emily avatarEmily2009-09-24
XDDDDD 重點是互相尊重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9-25
原來大娘是女生喔 囧
Olga avatarOlga2009-09-28
樓上... 你... la了嗎 XD
Ina avatarIna2009-10-03
大娘都要哭哭了X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0-06
套句酒菜說的話...Original你累辜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09-10-11
大娘是給不給虧王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11
是啊 之前大娘還公然在軍頻問有沒有人是他還沒虧過的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0-13
重點是每一個人的尺度到哪 不是每個女生都像大娘一樣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16
謎:多說一點阿。 回:無話可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19
每次看到八八都以為在說我,我叫三八八。我也推互相尊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23
其實TS2用在打仗很好用,可是真的很常變成聊天...
稍微聊我覺得還好,可是不要影響正在打的人比較好
Freda avatarFreda2009-10-24
哦,請多尊重每個玩家,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改科科叫的名字)誤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0-29
附註,我又被爆爆拋棄了 ....嗚嗚 妳偏心啦
Lucy avatarLucy2009-11-02
所以我用TS2盡量去聊天聊的很開心或是女生打架區= =
Gary avatarGary2009-11-04
之前如果有不當使用TS2的地方~我先道歉>人<拍謝拍謝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06
哎唷~SHIN我沒有虧妳!!但是我非常關心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10
話說我有說過SHIN是成熟女聲 SHIN對不起ORZ
Mary avatarMary2009-11-10
還好我常去..聊天聊的很開心嘛 因為我還蠻常聊天的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11
我也要道歉一下 如果有被我妨礙到的很對不起 我會少聊天的QQ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16
給不給虧王 XD 附帶一提elone也超煩的,來人啊帶走!!! XD
Harry avatarHarry2009-11-19
好啦~我知道你對我最好拉,不用跟我道歉的( ̄▽ ̄#)﹏﹏
Tracy avatarTracy2009-11-22
我看每次大家虧大娘虧成這樣 我還以為大娘是個大叔 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1-23
躺著也中槍(  ̄ c ̄)y▂ξ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26
等一下下...大娘跟我說他是帶把的阿 是我被唬爛了嗎 囧~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1-27
噗 樓上好傻好天真XDDDD 大娘快脫給他看!(誤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29
我以後不會再相信大娘了 欺騙我的感情 哭哭~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1-30
=======幫助閱讀分格線
Lily avatarLily2009-12-03
不要再幫我改名字了啦 >"< 請尊重宅男! 宅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