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2遇見超誇張的無限手榴彈+黑AK+雙夜鷹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在第一伺服器玩殭屍2,
地圖:墮落2

遇見超誇張的無限手榴彈+黑AK+雙夜鷹

只要倒數完,那位高人沒屍變的話,
馬上就看見無數的手榴彈飛出龜點門口,讓殭屍完全不敢進去 = =
如果衝進去,或王一開場就重生在龜點內,馬上就被黑AK秒掉...

當然,大家馬上啟動了投票裝置,
踢是踢的掉,
畫面上會出現"已被踢出遊戲室",
問題是""""這個高人被踢了以後還可以在遊戲室裡面繼續玩""""
遊戲室裡每個人都傻眼.

大家說:都給你玩就好了啊
那場結束以後,高人馬上就跳別房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房的受害者可以出來說一下,哈,
感覺一整個誇張~

帳號印象中是:霹靂X樂小彥
(X=馬賽克處理)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是怎麼來的八卦 =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29
程式高手??
Steve avatarSteve2009-06-01
題外話 我發現凌晨玩的時候**真的有夠多 尤其是倉庫那關...
Mason avatarMason2009-06-02
別再說倉庫的不是了..那關很多監視器QQ
Mason avatarMason2009-06-04
就是*******嘛 安娜還沒開的時候 他就有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7
GM = =?
Hazel avatarHazel2009-06-09
線在外掛都在玩倉庫阿 最近開倉庫的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10
秒彊屍王 真誇張 血有一萬多耶 還好最近都只玩一般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13
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玩都很多XX..
Iris avatarIris2009-06-14
GM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19
小彥是專門作弊的...你google小彥+cso就會看到視頻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21
他還會隱形人咧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23
好像有改_之謎之程式 還有教學 0..0
Yedda avatarYedda2009-06-27
好像在玩單機版喔,還可以改裝備...滿無言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30
沒有教學吧,都是炫耀文.原po可能也入鏡變下一個視頻配角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02
我會逛"不符合社會正義"的網站 有看到教學 @.@
Eden avatarEden2009-07-03
抱怨外掛樓下有置底文
Zora avatarZora2009-07-04
個人認為這較另類的可以PO阿 置底太繁雜喇賽也多不好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8
哇靠 黑AK也拿出來打人 不知道打人的傷害是多少 X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13
團死撿過一次...兩槍就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18
最近還常常遇到光束蒙面俠 整個跑超快
Kelly avatarKelly2009-07-21
兩槍!?天哪 那根本是60發+射速超快+彈道超穩的D3了嘛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24
呃 有些**看不出來我不會輕易判斷 可是TS能在1樓用awp或芬蘭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7-29
直接往鐵皮屋外貫穿射天橋上的CT 這實在有點扯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29
不過在下也不是抱怨 只是不知道凌晨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多** orz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8-03
這樣玩應該挺可怕的,變成僵屍要躲人類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8-04
我一直不懂僵屍的趣味在哪裡 人一直龜 僵屍找人抓 躲貓貓嘛
Cara avatarCara2009-08-05
因為凌晨時開**的人一樣多,不過不開的變少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8-05
話說之前打倉庫,很多智障警察都會把天線打掉= =他們是以為
這樣TS就看不到外面的情況嗎=ㄦ=
Hedda avatarHedda2009-08-08
天線@@? 啥意思 倉庫有監視器這種東西?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8-12
在外面車子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16
天線可以打掉啊 那天線在那裡 = =?
Jake avatarJake2009-08-19
車頂上黑色的 玩一般射完車窗都會射個兩三下 手賤
Zora avatarZora2009-08-22
拍謝 原來已經有人發現 今天遇到 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