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第一伺服器玩殭屍2,
地圖:墮落2
遇見超誇張的無限手榴彈+黑AK+雙夜鷹
只要倒數完,那位高人沒屍變的話,
馬上就看見無數的手榴彈飛出龜點門口,讓殭屍完全不敢進去 = =
如果衝進去,或王一開場就重生在龜點內,馬上就被黑AK秒掉...
當然,大家馬上啟動了投票裝置,
踢是踢的掉,
畫面上會出現"已被踢出遊戲室",
問題是""""這個高人被踢了以後還可以在遊戲室裡面繼續玩""""
遊戲室裡每個人都傻眼.
大家說:都給你玩就好了啊
那場結束以後,高人馬上就跳別房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房的受害者可以出來說一下,哈,
感覺一整個誇張~
帳號印象中是:霹靂X樂小彥
(X=馬賽克處理)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是怎麼來的八卦 = =
--
地圖:墮落2
遇見超誇張的無限手榴彈+黑AK+雙夜鷹
只要倒數完,那位高人沒屍變的話,
馬上就看見無數的手榴彈飛出龜點門口,讓殭屍完全不敢進去 = =
如果衝進去,或王一開場就重生在龜點內,馬上就被黑AK秒掉...
當然,大家馬上啟動了投票裝置,
踢是踢的掉,
畫面上會出現"已被踢出遊戲室",
問題是""""這個高人被踢了以後還可以在遊戲室裡面繼續玩""""
遊戲室裡每個人都傻眼.
大家說:都給你玩就好了啊
那場結束以後,高人馬上就跳別房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房的受害者可以出來說一下,哈,
感覺一整個誇張~
帳號印象中是:霹靂X樂小彥
(X=馬賽克處理)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是怎麼來的八卦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