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怎樣狙擊呢!? - 線上Andy · 2009-05-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的是軍團內算肉腳的 我不太會狙擊 每次撿到狙擊槍都不敢用都丟地上 所以抖膽上來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狙擊要怎麼狙才準呢? 狙完一發換刀還是換槍? -- 線上All CommentsCaitlin2009-05-24把準心放在人身上 然後左鍵按下去...........Bennie2009-05-29屎胖:把眼睛閉上Mary2009-05-29屎胖 : 當作TK隊友 槍槍爆頭Suhail Hany2009-05-31看妳要定點打還是移動狙擊Hazel2009-06-02狙完不用換拉 反正對方都死了..Skylar Davis2009-06-06這就要有請G神 屎~~~~~~~~胖 來好好指導你了Madame2009-06-10狙完換刀再換槍適用1.5之前Olive2009-06-14當你能預測敵人下一步想往哪邊走 妳的狙擊也就會準了Jacky2009-06-181.敵人忽然出現 2.瞄準時很緊張手忽然抖一下 3.敵人死亡Blanche2009-06-23那要跳嗎 還是平移就好!?Ula2009-06-27眼睛閉上 我會很快Regina2009-06-28拿G擊看到敵人就用力按鍵盤上的G點..你就會發現.Brianna2009-07-01拿G擊看到敵人就用力按身體上的G點..你就會發現.Kyle2009-07-06阿~~~~嘶~~~~Christine2009-07-07好久不見的阿梅喊了一聲阿嘶Anonymous2009-07-08先拿輕G G BOT吧!~Tom2009-07-12狙擊就跟打地鼠一樣 地鼠出來就打 躲起來 照樣在洞孔多打幾下發洩Aaliyah2009-07-151.將準心放在你覺得會出現敵人的地方Doris2009-07-152.一出現就開槍3.若一槍沒中 或打中腳 一.勞跑~ 二.不怕死拿小槍4.敵人死亡Related Posts防彈全甲與小甲的問題真是的,有一種東西猖獗在CSO現在國中生真誇張關於TS當中的報位如何改暱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