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caesar (唉....)》之銘言:
: 首先是關於總攬的問題,我個人是不贊成/不希望把總攬和旁觀關掉的
: 一方面是第一人稱看久了會暈,二是看地圖模式有看戰略的感覺
應該說是有些人的第一人稱看了會暈吧 XD 就像給不會開車的人載到一樣
看接近程度的人的第一人稱應該是還好。
我也喜歡能開總攪跟旁觀的房,有時候對面出現高手還可以偷看一下
不然看看地圖,看大家跑的方向也蠻有趣的,也可以順便借別人的畫面練習聽力
: 死掉之後就是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我想不會有鄉民想做到這種程度吧
我怕黑〒口〒
: 說了一句讓我很在意的話:[反正不報的話,對面也會報啊]
: 這似乎難以反駁......但如果換成下面這句[如果不開的話,對面也會開啊]
: 我想應該比較容易思考了
yep :)
: 的確,這個問題目前並沒有共識,M氏也說:[有人要他報,有人要他不要報]
: 讓他非常困惑。以下我要說的純粹是個人想法
: 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想法的話,歡迎提出來共同切磋討論
其實以我來說,我是不太在乎對方報位的
該聽的聲音不要漏掉,該檢查的點不要忘掉,就算被報位又怎麼樣?
何況很多人報位報的亂七八糟,有的人聽也聽不懂
一聽到人家報位就很大聲的跑過來,根本是來送分阿 XD
可是我自己本人的話就很討厭我還在玩的時候有人報位給我
我覺得「現在是我在玩還是你在玩?死人就安靜的看就好了。」
本來打CS就是要靠自己來判斷來應變,這樣得來的勝利才有價值
有時候我早就知道敵人在哪裡了,一被報位反而覺得很不想過去打他
推dcaesar說的請尊重敵人、也尊重自己的隊友。
不要搞壞別人玩遊戲的情緒,可能你覺得這樣叫做有情有義
但報位這種事情跟開掛一樣就是在破壞遊戲的平衡性,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請大家乖乖扮演好鮪魚的角色。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也不覺得這樣講講就有用就能開總覽阿XDXD
反正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了ww
--
: 首先是關於總攬的問題,我個人是不贊成/不希望把總攬和旁觀關掉的
: 一方面是第一人稱看久了會暈,二是看地圖模式有看戰略的感覺
應該說是有些人的第一人稱看了會暈吧 XD 就像給不會開車的人載到一樣
看接近程度的人的第一人稱應該是還好。
我也喜歡能開總攪跟旁觀的房,有時候對面出現高手還可以偷看一下
不然看看地圖,看大家跑的方向也蠻有趣的,也可以順便借別人的畫面練習聽力
: 死掉之後就是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我想不會有鄉民想做到這種程度吧
我怕黑〒口〒
: 說了一句讓我很在意的話:[反正不報的話,對面也會報啊]
: 這似乎難以反駁......但如果換成下面這句[如果不開的話,對面也會開啊]
: 我想應該比較容易思考了
yep :)
: 的確,這個問題目前並沒有共識,M氏也說:[有人要他報,有人要他不要報]
: 讓他非常困惑。以下我要說的純粹是個人想法
: 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想法的話,歡迎提出來共同切磋討論
其實以我來說,我是不太在乎對方報位的
該聽的聲音不要漏掉,該檢查的點不要忘掉,就算被報位又怎麼樣?
何況很多人報位報的亂七八糟,有的人聽也聽不懂
一聽到人家報位就很大聲的跑過來,根本是來送分阿 XD
可是我自己本人的話就很討厭我還在玩的時候有人報位給我
我覺得「現在是我在玩還是你在玩?死人就安靜的看就好了。」
本來打CS就是要靠自己來判斷來應變,這樣得來的勝利才有價值
有時候我早就知道敵人在哪裡了,一被報位反而覺得很不想過去打他
推dcaesar說的請尊重敵人、也尊重自己的隊友。
不要搞壞別人玩遊戲的情緒,可能你覺得這樣叫做有情有義
但報位這種事情跟開掛一樣就是在破壞遊戲的平衡性,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請大家乖乖扮演好鮪魚的角色。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也不覺得這樣講講就有用就能開總覽阿XDXD
反正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了w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