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2:快,快裝,A沒人.
TS2:B有人要上來了,從通風管.
TS2:他不上來了,他往回走了.
TS2:他又要走通風管.
TS2:阿~ 他又要往回走了.
TS2:又要走通風管了.
TS2:又要走回去了.
TS2:...他是迷路嗎?
--
亞由:你不知道你這樣報位,我會很傷心嗎.
(轟~~ C4爆炸了)
--
TS2:B有人要上來了,從通風管.
TS2:他不上來了,他往回走了.
TS2:他又要走通風管.
TS2:阿~ 他又要往回走了.
TS2:又要走通風管了.
TS2:又要走回去了.
TS2:...他是迷路嗎?
--
亞由:你不知道你這樣報位,我會很傷心嗎.
(轟~~ C4爆炸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