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TS2沒辦法移房間 - 線上Kelly · 2009-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 我連上TS2後 有看我的的ID在大廳狀態 可是沒辦法拖曳去移動耶....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發生嗎? -- 線上All CommentsAndy2009-05-25點你要的頻道兩下就會加入了...Doris2009-05-28拖曳移動?不是直接在要去的頻按兩下就好了?Ophelia2009-05-29我也是沒辦法拖曳去移動耶 但我點兩下就可以加入了Enid2009-05-31原來是這樣阿 orz 因為我記得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用拖Una2009-06-01曳的...奇怪 那怎麼之前可以 見鬼了= ="Jake2009-06-04那時還沒完整設定好 大家都管理員 可以拖曳Daph Bay2009-06-08要註冊吧Heather2009-06-13要先跳妞妞舞吧Annie2009-06-15要先紐一鈕才可以進去Cara2009-06-15舔一舔~Elvira2009-06-15....原來是這樣 感謝大家認真回答^^Linda2009-06-20原po高手 看過原po用兩顆閃光獨挑B點三人!!!!Related Posts進不去CSO為什麼很多人玩一般選了TS卻不敢衝TS2 無法說話的原因是?Fnatic王朝降臨!?安裝檔案出現:NSIS ERROR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