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玩一般選了TS卻不敢衝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WHY?

我真的不懂

打了10幾場Dust2

大概只有2、3場的人敢衝

其他的我真想直接跳去ct那一邊還比較敢衝

說要衝b洞,結果是一堆人衝往b洞

然後在洞口不敢進去

不然就是死守在b洞里

就是不衝出去

機乎每次都是我衝第一

不然就是說要一起衝,跑到b洞外時只有我一個

其他人還在洞口進退兩難...

害我常常打cs打到動肝火

真的龜懶X火

我只想說,不要再龜啦....

到底在怕什麼我真的不懂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9-05-27
怕死然後不能玩了 或手上的好槍掰了XDy
Andy avatarAndy2009-05-28
被打到會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5-29
都不要玩ts最好 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31
因為想活久一點呀 科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02
對啊 TS就是要衝衝衝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06
因為我想當好人XD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08
有白目單人攜炸包衝B洞啦~害我跟著衝也不是 不衝也..
Enid avatarEnid2009-06-10
在這邊po文不如買個MIC在遊戲裡講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15
我講了阿,結果還是一樣阿,龜的繼續龜
Harry avatarHarry2009-06-15
很火大 +1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9
我每次都衝第一 然後死第一0.Q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19
因為豆漿濃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3
用踢卷踢踢踢踢踢掉吧XD
Susan avatarSusan2009-06-25
我以前玩鄉民房每場都Rush,後來發現比以前容易死的原因是
因為鄉民房都是32人房,以前玩的是16人房以下的
Lily avatarLily2009-06-29
後來就很不愛玩鄉民房了
只能用Chaos來形容,在裡面我覺得我都不會打CS了
Mia avatarMia2009-06-30
會火大 + 1,通通回去練BOT~ (BOT不是人少才打滴)
Cara avatarCara2009-07-02
火大+1 CT本來就會早一步到達爆破點 TS若不衝怎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05
如果有人用MIC指揮應該會好很多 外加煙霧和閃光
Jake avatarJake2009-07-05
我覺得衝點的煙霧和閃光超重要 可惜我是一個不會丟的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10
這種人太多了= =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10
大家都在等閃光彈=_=
Dinah avatarDinah2009-07-12
說到閃光彈,更氣的就是等我衝進去他才丟...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3
32人建議當團死來打,一定會有人沉不住氣殺過來
把這些人清一清再用人數優勢去掃地圖就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17
這很正常吧 沒有溝通誰都不想送死 買個閃光彈 有差
Ethan avatarEthan2009-07-20
我跟KO有同樣的遭遇...我常常中隊友的閃光彈= ="
Irma avatarIrma2009-07-24
RUSH沒人跟就超幹了 還被自己人閃一整個就哭哭XD
Jack avatarJack2009-07-26
我是常常衝出去要掩護隊友 結果被隊友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