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真的不懂
打了10幾場Dust2
大概只有2、3場的人敢衝
其他的我真想直接跳去ct那一邊還比較敢衝
說要衝b洞,結果是一堆人衝往b洞
然後在洞口不敢進去
不然就是死守在b洞里
就是不衝出去
機乎每次都是我衝第一
不然就是說要一起衝,跑到b洞外時只有我一個
其他人還在洞口進退兩難...
害我常常打cs打到動肝火
真的龜懶X火
我只想說,不要再龜啦....
到底在怕什麼我真的不懂
--
我真的不懂
打了10幾場Dust2
大概只有2、3場的人敢衝
其他的我真想直接跳去ct那一邊還比較敢衝
說要衝b洞,結果是一堆人衝往b洞
然後在洞口不敢進去
不然就是死守在b洞里
就是不衝出去
機乎每次都是我衝第一
不然就是說要一起衝,跑到b洞外時只有我一個
其他人還在洞口進退兩難...
害我常常打cs打到動肝火
真的龜懶X火
我只想說,不要再龜啦....
到底在怕什麼我真的不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