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民們晚安~~
剛剛和鄉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CSO突然跑出下列這一行文字
NET_QueuePacket:WSAENETRESET
然後按確定就關掉程式了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都是登入後過沒多久就出現這行文
想請問各位鄉民大大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有什麼補救辦法嘛??
小弟我是個廢物
但實在是很想和鄉民們一起玩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剛剛和鄉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CSO突然跑出下列這一行文字
NET_QueuePacket:WSAENETRESET
然後按確定就關掉程式了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都是登入後過沒多久就出現這行文
想請問各位鄉民大大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有什麼補救辦法嘛??
小弟我是個廢物
但實在是很想和鄉民們一起玩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