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鄉民架的TS2一段時間了
今天看到科科奇在約L4D
本來想問問steam能不能連到GGC玩(我只有steam帳號,GGC沒用過)
不過講了幾次話似乎沒人有反應
所以我就開了另一台電腦在TS2裡確認
結果真的聽不到..
我說話鍵是設定B鍵,說話時 說話燈有亮起來
可是就是沒聲音
請問是不是還有什麼地方的設定需要更改的?
謝謝
--
今天看到科科奇在約L4D
本來想問問steam能不能連到GGC玩(我只有steam帳號,GGC沒用過)
不過講了幾次話似乎沒人有反應
所以我就開了另一台電腦在TS2裡確認
結果真的聽不到..
我說話鍵是設定B鍵,說話時 說話燈有亮起來
可是就是沒聲音
請問是不是還有什麼地方的設定需要更改的?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