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win7 x86 我一進遊戲時畫面只有左上角的畫面,
驅動也灌最新的、也用了右鍵以系統管理執行也是一樣
也沒有執行別的程式、沒有灌防毒!
不知怎麼了?可以幫我解一下嗎?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配備
CPU (處理器):AMD Phenom II X4 810 2.6Ghz
MB (主機板):GA MA770-US3
RAM (記憶體):金士頓 2G DDR2-800 X2
VGA (顯示卡):HIS 冰酷4 HD4850 512M DDR3
HDD (硬碟):WD SATAII 640G AAKS
PSU (電源供應器):be quiet! 400w
--
驅動也灌最新的、也用了右鍵以系統管理執行也是一樣
也沒有執行別的程式、沒有灌防毒!
不知怎麼了?可以幫我解一下嗎?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配備
CPU (處理器):AMD Phenom II X4 810 2.6Ghz
MB (主機板):GA MA770-US3
RAM (記憶體):金士頓 2G DDR2-800 X2
VGA (顯示卡):HIS 冰酷4 HD4850 512M DDR3
HDD (硬碟):WD SATAII 640G AAKS
PSU (電源供應器):be quiet! 400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