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D3D 增加FPS的方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同樣也是巴哈看到的

開時玩時
改成D3D都會頓噸的
這是因為FPS值會降至個位數或2 30
這時只要按 ~ 這鍵
在提交旁邊打
FPS_MAX 1000 -.- 改太高反而變成0 ..

0打到滿
在按提交
FPS值就會提升到90幾

雖然好像有變流暢一點
不過狙擊的準心一樣好小(不是嚎洨) XDD

大家試試看吧


--
.‧ ▄▄ ‧. 我是0ppm將快樂的結石 ▅▅ ▄▄ ◥██
▄▄▄▄ . 跟你一起0ppm   ▃█ █▅
⊙ ⊙ 我就是要人命的0ppm將 █▃ ▃█
. 啊~ 0ppm ◣ OPPM ◢兩岸統一企業
.‧ 【有 OPPM真好】 ┌──┬──┐
. , by Kober ψdiabloq13 │ │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9-05-26
所以各位觀眾到底是幾個零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31
改成D3D玩起來有什麼差別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04
D3D 玩殭屍不會看不見說…很好用
Jack avatarJack2009-06-05
0打到滿是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