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開cs
就一直卡在50%
很久了
我超想殺人(cs)的
我要怎麼辦!!!???
--
等到 DIABLO 3發售那天....
把拔你怎麼在哭?
\Good Day!/ ∥ /
∥ (wQ )
△︵_/ (wO )
| ̄ ̄|<╤` ) by scottic
--
就一直卡在50%
很久了
我超想殺人(cs)的
我要怎麼辦!!!???
--
等到 DIABLO 3發售那天....
把拔你怎麼在哭?
\Good Day!/ ∥ /
∥ (wQ )
△︵_/ (wO )
| ̄ ̄|<╤` ) by scottic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