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去CS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打開cs

就一直卡在50%

很久了


我超想殺人(cs)的

我要怎麼辦!!!???

--
等到 DIABLO 3發售那天....
把拔你怎麼在哭?
\Good Day!/ ∥ /
∥ (wQ )
△︵_/ (wO )
| ̄ ̄|<╤` ) by scottic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5-24
看不懂簽名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28
簽名檔原版的作畫沒崩壞比較好看~原PO請見置底Q&A或爬文
Irma avatarIrma2009-06-01
謝謝2F 可以玩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03
簽名檔應該是說暗黑破壞神3一拖再拖都還沒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06
4F 說對了 5F 是帥哥!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08
把暗黑3改成獵人也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6-08
還有火鳳燎原和龍狼傳.......
Tom avatarTom2009-06-13
獵人的話,把拔應該改成也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