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被偵測到使用不當程式 - 線上Dinah · 2009-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登入cs之後 在30秒內 去設定 在去設定裡的影像 把OpenGL調成D3D就ok了 我ㄧ開始調可以玩 玩到後來突然又不行了 好詭異= = 有人也有這樣的狀況嗎? -- 線上All CommentsVictoria2009-05-25玩到後來突然不行?要不要說說是怎樣的情況?Kristin2009-05-26請看1360篇Sarah2009-05-28就是又跳出"偵測到不當程式"的視窗..Related Posts關於TS當中的報位改D3D 增加FPS的方法畫面超出TS2沒辦法移房間進不去CS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