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中生真誇張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整個無言.............




話說從頭~~~~~



今天我玩殭屍的時候

玩博物館這張圖

結果因為我會跳到至高點(之前po過文)

就有個小朋友叫我教他跳

然後我就想說教他一下好了(他一直叫我 帥翰~~帥翰~~ 教我啦 = =||| )

不教他會被他煩死 Orz



然後那場結束之後,剩我們兩個人

我就稍微教一下 跳一次給他看這樣

不過他也學不來(很難)

然後就跟我喇賽一番

EX:

小底迪:你會看片嗎?
我:什麼看片?
小底迪:a片阿
我:我大學生很少在看耶
小底迪:真的唷 balabala....

真的是國中生的怪問題 = =




重點來了,我問他有沒有再抽c-box。 他說有阿

然後我又問他有沒有抽到永久槍。 他說有 一把金ak一把金夜鷹

我:運氣真好,你花了多少?



他:大概2萬多吧.....

大概2萬多吧.....

大概2萬多吧.....

大概2萬多吧....





我:.......................................




但是!!!!


這些都還不夠嚇人...


他:我帳密借給你看

瞎密阿~"~

更!! 結果他真的給我他的帳密耶 O_o

結果我還真的進去看 Orz....

黃金ak 黃金夜鷹 龍紋K1A MG3 閃靈 審判

還一堆有的沒有的槍組 人物模組






然後我就無言到現在.....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9-05-26
..........................................無言以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28
伸帳號密碼( ̄▽ ̄#)﹏﹏ 他們家是包租婆包租公這樣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29
好野人的世界 本來就是我們平凡人無法想像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05-29
該說可愛還是天真的國中生呢 XD
Yuri avatarYuri2009-06-01
橘子真該頒發榮譽會員給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02
兩萬 太扯了... 這比我看到我堂弟做的Gash卡撲克牌還屌
Erin avatarErin2009-06-02
哼哼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2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06
哼哼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07
有個好拔八真好
Una avatarUna2009-06-11
哼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15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沒推齊 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20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3
真是太無言了..有錢的國中生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5
誰叫我爸不是李嘉誠.....
Kelly avatarKelly2009-06-25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Emma avatarEmma2009-06-29
誰叫我爸不是郭台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03
大概是紅包全投進黑橘裡了巴 拿point槍幹掉cash槍才有成就感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7-04
哼哼 我花在CSO的KY到目前為止只有....∞ !!
Dinah avatarDinah2009-07-07
老爸是郭台銘李嘉誠的 直接出個鄉民online和大家互肛比較快~XD
Olga avatarOlga2009-07-10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Emma avatarEmma2009-07-13
哼哼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電費吧 !! XD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6
兩萬去勁__團 唯__獨尊 玩早就有打不玩的砲了..
Kumar avatarKumar2009-07-17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電也沒有~
Liam avatarLiam2009-07-20
借我看..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2
假如我老爸是那些人 我早就忙打炮才不會打CSO呢 科科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24
已經花超過5萬元在黑菊身上了~~不過賺回來的更多~~科科
Kumar avatarKumar2009-07-25
我只花了300..@@
Mary avatarMary2009-07-28
.....真是太跨張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7-31
不過甘國中生什麼事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8-01
因為他是國中生阿=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05
要是他老爸有錢應該也沒差就是了 至少不是拿去買毒品
Joe avatarJoe2009-08-08
原來貧富不均也有分年齡層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11
哼哼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零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13
跟樓上一樣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8-13
哼哼 我花在CSO的KY到目前為止只有....∞ !!
Agnes avatarAgnes2009-08-13
我花在CSO的摳摳到目前為止只有....349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17
蝙蝠俠:亨亨挖拉烏烏嚕嚕嚕嚕嚕嚕嚕耶
joker: 哩洗勒靠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