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狙擊呢!?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ipper2100 (奇葩)》之銘言:
: 小的是軍團內算肉腳的
: 我不太會狙擊
: 每次撿到狙擊槍都不敢用都丟地上
: 所以抖膽上來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 狙擊要怎麼狙才準呢?
: 狙完一發換刀還是換槍?


初次在本版PO文 不好請見諒XD

如果有違反版規我會自D的

上一篇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見很好

但我覺得如果用影片教學會更棒

在此丟出兩個大陸拍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RbMGmX2nI
AWP的技巧(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NDmHr3gik
AWP的技巧(下)


因為是大陸拍的影片

有些詞語跟台灣的玩家不一樣

像是 手雷 = 手榴彈

閃光雷 = 閃光彈

AWP要和什麼切換? 要在什麼位置狙擊?

影片中都有討論到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技巧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謝謝各位觀賞 下台一鞠躬XD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24
影片是舊版cs awp切換不會延遲 不是裡面每個打法現在都適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29
這些打法能練起來也不錯強了 特別是對初學的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01
我打到他我打的他
Zora avatarZora2009-06-03
雷到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