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退出PTT軍團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乎 總算出桶了 冏r2
=============================================================================

......看到上面的文章

我想先跟團內的大家道歉

對不起...我好像會這樣做 m(_ _)m

造成大家困擾請見諒

說好像是因為很多事情很不自覺的講出來...事後卻沒啥印象

有時候覺得炸包逛大街(從A點跑到B點 冏)有點愚蠢 會出聲幹譙

自己卻常常拿著炸包衝出去然後掉在敵軍火力中心..

CT:超爽的 炸包送上門﹨(╯▽╰)∕

TS:幹 包不見了!<(# ̄皿 ̄)-8<剪你雞雞



ts2 上面會亂聊亂哈拉亂虧..

昨天就有在ts2上面虧牛牛.. 平常會虧大娘..

拿了槍就亂跑 完全不想執行任務

掃了一輪子彈敵方還是活跳跳 ( ̄ー ̄;)

炸包掉了不想撿回來 c4裝了不想過去拆

從原本的十秒陣亡達成了三秒陣亡..

不然就是挺著一天份的MG3灌牆騷擾大家的耳朵

煙霧彈也會亂丟一通


(#‵′)凸 因為總評被學姐開天窗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就卯起來亂搞一通ˋ(′_‵||)ˊ



煩請大家給我機會 我會改正這些毛病..m(_ _ 川)m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___
/※※\ … … └≡▇▇▅▆
< ﹨ C4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31
其實我也是發生上述按鍵的人 給各位下跪 oRZ
案件
Irma avatarIrma2009-06-04
我是對地圖不熟所以都一直在亂搞...囧> 還好我很少上線拖
累大家...OTZ
Oscar avatarOscar2009-06-05
那天紅漾拿MG3玩一般 豈不超猛XD <(# ̄皿 ̄)-8<剪你雞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06
虹漾 這裡有一個好大的洞 別跳 ~"~
Ina avatarIna2009-06-09
紅漾很可愛啊 XD 我都忍不住一直虧你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09
其實我要幫虹漾說話啦 我聽過你的TS2 還好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1
虹漾還好+1
Ula avatarUla2009-06-16
XD 我有被原po電過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19
那我只好收回我剛剛說的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1
之前紅漾曾有段時間比較會電人啦 可是現在好很多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22
這篇是怎樣 專訪喔@@ 說我宅我是不會怎樣啦 我很耐斯的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27
我也覺得還OK阿XD~
Puput avatarPuput2009-06-29
虹漾跟gg都是rush小天王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2
虹漾威啊...牛牛我也常常在虧 囧 可能比你虧更兇
Delia avatarDelia2009-07-03
很久沒上來了 敝人之前也有這方面的壞習慣 真是慚愧不已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07
賽門會嗆人嗎?都沒聽過欸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1
虧正妹鄉民的壞習慣 萬分抱歉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3
原PO的MIC我常常聽不清楚耶 XD (應該是我耳機的問題)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14
我會盡量用聽的就好<(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16
跟你們玩很開心阿 ^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一直被笑=3=
Una avatarUna2009-07-16
不過我覺得你們人都超NICE!!! 跟你們玩時間都過好快喔!!
Isla avatarIsla2009-07-16
大娘跟zxgg是rush小天王 XD
Lydia avatarLydia2009-07-19
G不是把妹小天王嗎?XDDDDDDDD
Mason avatarMason2009-07-23
我都被虹樣電 站著發呆被KO
James avatarJames2009-07-27
一直被噴漆加鞭屍= =休息一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29
ANGEL才是RUSH組組長 我只是小小跟班而已XD
Carol avatarCarol2009-07-30
(o一-一)=○# ( ̄#)3 ̄)小海補刀 X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03
橘猴 我只是為了廣大的鄉民著想阿╰(‵皿′*)╯
Carol avatarCarol2009-08-05
gg 不意外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8-07
~( ̄▽ ̄)~(_△_)~( ̄▽ ̄)~(_△_)~宅神宅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8-08
其實我不覺得需要道歉阿.玩得開心就好,不需要特別去迎合
特定人士的主觀想法吧.搞不好大部分的人覺得這樣比較歡樂!
Isla avatarIsla2009-08-09
合則來 不合則走 一個500人的team.本來就要共存各種生態..
Erin avatarErin2009-08-12
只是個遊戲而已 開心做自己不要損人就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14
我也被紅樣電過 =.=|||
Hedda avatarHedda2009-08-14
不過不可以虧牛牛 >////////<
Hazel avatarHazel2009-08-15
原來是學姐的關係你才亂搞一通 沒關係 我幫你教訓學姐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