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wenchoo (owen)》之銘言:
: 最近時常在玩dust2,每次玩完後就有一大堆人.
: 一直說對面開很大,外*狗,掛狗...等等之類的話.
: 我又不是拿狙擊,我只是拿SG 552(用點數買的)
: 但是時常都可以打到70/20(k/d).
: 這樣就說開外*...,真的很不解....
: 難道是沒有看過外真正強的嗎?
: 只要是強的人就以直說開外*...
: 難道不想想是自己弱,而不是別人強.
: 硬要叫人家滾....
: 是怎樣啊.....
: 無言啊,無言....

CSO真的很多新手死掉就愛說人開x掛

有外掛是沒錯,但遇到一堆新手在那亂講就無言

一個人講,開始其他人一起附和

很多人不帶耳機打又不靜走

會玩的聽到腳步聲知道你在哪,或是看雷達隊友的位置在哪被殺

這明明就不難判斷..

然後被殺後下一場就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又要開始扯到x掛

從以前1.3玩到現在,打cs戴耳機是基本的吧

每次遇到人在那亂講一整個無言

回應他,又開始說一堆廢話,不回又一直謾罵

今天和朋友一起打分別是一二名,對面第一名明明會玩的也在那講說

"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一起開x掛"

就很納悶..

為什麼不是覺得"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的都會玩"這樣的心態

新手講就算了,常常都是這樣,也習慣了

連會玩的人也要一起亂講

就真的受不了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9-05-26
被說外掛解釋在多他們也聽不進去 殺歪他們就對了
Zora avatarZora2009-05-31
玩到被說掛是我的目標!!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02
被說還好 就怕他們手賤把你踢掉比較不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05
是阿 對面講的無法踢~不過同隊的隊友也會開始蝦起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05
說什麼對面第一名也有開之類的話,越講扯越多,到最後也
懶得回應了,現在CSO的狀況就是這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05
還有個新手更扯,說什麼我拿歹徒的47沒開鏡也能殺人...
嗯....非常的無言,對面的第一名還回他說"因為他開掛"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10
真的很好笑,看的出來會玩還跟新手在那邊胡亂講,真的覺
得這樣的人比新手還可恥...
Isla avatarIsla2009-06-11
[超幹] 對面開槍都沒聲音,一定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16
看到這篇想到 前兩天 gg 小海 我被說是外掛 哭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21
明明是他們都不會靜走 大辣辣走出來被爆頭
Leila avatarLeila2009-06-23
哈利你不要解釋了好嗎!!!!( ̄y▽ ̄)╭ 科科
Tom avatarTom2009-06-25
你們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Head Shot到XX次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26
By 漂流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28
被罵外掛是我的夢想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30
修飾一下:「你們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暴頭到N次」
Andy avatarAndy2009-07-03
連對方是不是外掛都不會判斷,看來真的需要加強訓練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06
(滑齒龍語)
Agnes avatarAgnes2009-07-08
像我某場打一打,遇到兩個總是隔牆暴我頭的,離開進觀戰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2
看到他們明明都沒看到敵人,就對牆猛射,然後暴頭殺人 = =
Necoo avatarNecoo2009-07-16
這種很靠背= = 都會越打越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