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wenchoo (owen)》之銘言:
: 最近時常在玩dust2,每次玩完後就有一大堆人.
: 一直說對面開很大,外*狗,掛狗...等等之類的話.
: 我又不是拿狙擊,我只是拿SG 552(用點數買的)
: 但是時常都可以打到70/20(k/d).
: 這樣就說開外*...,真的很不解....
: 難道是沒有看過外真正強的嗎?
: 只要是強的人就以直說開外*...
: 難道不想想是自己弱,而不是別人強.
: 硬要叫人家滾....
: 是怎樣啊.....
: 無言啊,無言....
CSO真的很多新手死掉就愛說人開x掛
有外掛是沒錯,但遇到一堆新手在那亂講就無言
一個人講,開始其他人一起附和
很多人不帶耳機打又不靜走
會玩的聽到腳步聲知道你在哪,或是看雷達隊友的位置在哪被殺
這明明就不難判斷..
然後被殺後下一場就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又要開始扯到x掛
從以前1.3玩到現在,打cs戴耳機是基本的吧
每次遇到人在那亂講一整個無言
回應他,又開始說一堆廢話,不回又一直謾罵
今天和朋友一起打分別是一二名,對面第一名明明會玩的也在那講說
"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一起開x掛"
就很納悶..
為什麼不是覺得"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的都會玩"這樣的心態
新手講就算了,常常都是這樣,也習慣了
連會玩的人也要一起亂講
就真的受不了
--
: 最近時常在玩dust2,每次玩完後就有一大堆人.
: 一直說對面開很大,外*狗,掛狗...等等之類的話.
: 我又不是拿狙擊,我只是拿SG 552(用點數買的)
: 但是時常都可以打到70/20(k/d).
: 這樣就說開外*...,真的很不解....
: 難道是沒有看過外真正強的嗎?
: 只要是強的人就以直說開外*...
: 難道不想想是自己弱,而不是別人強.
: 硬要叫人家滾....
: 是怎樣啊.....
: 無言啊,無言....
CSO真的很多新手死掉就愛說人開x掛
有外掛是沒錯,但遇到一堆新手在那亂講就無言
一個人講,開始其他人一起附和
很多人不帶耳機打又不靜走
會玩的聽到腳步聲知道你在哪,或是看雷達隊友的位置在哪被殺
這明明就不難判斷..
然後被殺後下一場就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又要開始扯到x掛
從以前1.3玩到現在,打cs戴耳機是基本的吧
每次遇到人在那亂講一整個無言
回應他,又開始說一堆廢話,不回又一直謾罵
今天和朋友一起打分別是一二名,對面第一名明明會玩的也在那講說
"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一起開x掛"
就很納悶..
為什麼不是覺得"對面一二名的是同軍團的都會玩"這樣的心態
新手講就算了,常常都是這樣,也習慣了
連會玩的人也要一起亂講
就真的受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