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由重練BOT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a 打BOT說真的還挺無聊的.

或許有些人發現,亞由打BOT的時候很威,但是回到實戰上就掛零.

當然扣除BOT沒心機,人有心機的問題之外.

亞由想了很久,在面對惡夢 BOT 1v1 的情況下.

都能好好的發揮走位射擊和閃避.

但是當面對多個 BOT 的情況下,就喪失這種能力.

--

所以目前開始重練BOT,目前是練到困難 BOT 1v4.

也歡迎必較弱的團友能飛亞由,一起來練.

亞由打BOT的理由並不是因為"人數太少"而打BOT的.

所以希望進來的團友,不要老是到了惡夢 16v16時.

就提說"人數夠了,可以改一般了".

= =a 標題上都寫BOT了,不是因為人少才打BOT的唷.

--

一個人打BOT很無聊就不提了.

多人打BOT的好處,除了可以學習,教學,演練,更不會有同濟壓力.

目前亞由重練BOT不會特別找大家過來.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亞由的萬用密碼:1111

最後,亞由又想回到低調模式了,不想開MIC了,

等練到有一定成果再和大家切磋吧,就降子~

--

喔~ 對了,那個軍團的邀請,可以不要使用"全軍團邀請"嗎.

亞由每次碰到的狀況都是,按下 F3,被扣了50point.

接著出現"頻道人數已滿"......Orz

以及被放在頻道外錯愕的亞由.

--
各位觀眾四個 1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05-28
0.0/
Tom avatarTom2009-06-01
o.o/ 一萬陪練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04
有機會一起練吧~ 小弟也幾乎是自己在跟bot玩而已 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04
什麼亞由有開過mic @@ 話說亞由真是新手的明燈阿 甘心推!
Mason avatarMason2009-06-08
怎樣才能知道,自已的BOT啥時才會升級?
Adele avatarAdele2009-06-11
我是自己開房 然後bot設定給他調比我現在高一階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12
然後他就會跳出視窗 EX:無法使用惡夢等級 困難還差XXXX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14
亞由常常在開mic吧,聲音好有磁性阿~~只是會嗡嗡嗡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19
~嗡~嗡嗡~ 嗡~嗡嗡~ ._.|||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0
錯過了~"~
Belly avatarBelly2009-06-23
發現伊萬~
Gary avatarGary2009-06-26
我要陪練 我是弱者.....
Delia avatarDelia2009-06-29
我常常看到亞由一個人在打bot.....好寂寞的感覺啊 >___<
Delia avatarDelia2009-07-02
感謝S大 回家在檢查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09-07-07
不用MIC囉?好可惜,都沒聽到亞由的聲音...都被其他人蓋過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07
我很喜歡打BOT 比較有成就感吧XDXD 鄉民房都是被電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12
如果有aim系列的地圖 我會想打@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7-13
我有看到我都會去練 XDD 我槍太炮了 要多練...!!!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4
科科~ 同濟壓力
Leila avatarLeila2009-07-15
我要來去改ID為 亞由2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15
來去開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