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啦=.=
那個我沒興趣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又不想再買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X!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十位的成績=.=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指)"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
--
--
那個我沒興趣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又不想再買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X!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十位的成績=.=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指)"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
--
→ liu2007:可是我CD中.....05/22 17:28
→ tailang: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05/22 17:29
→ GGJHELLO:蓋05/22 17:29
噓 wc2000n:五樓吃屎兼喝尿!05/22 17:29
→ slimasai: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05/22 17:29
推 poca777:sli五樓就位05/22 17:2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