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輕狙神手的Dem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當然不是**啦=.=
那個我沒興趣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又不想再買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X!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十位的成績=.=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指)"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

--
liu2007:可是我CD中.....05/22 17:28
tailang: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05/22 17:29
GGJHELLO:蓋05/22 17:29
wc2000n:五樓吃屎兼喝尿!05/22 17:29
slimasai: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05/22 17:29
poca777:sli五樓就位05/22 17:29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5-29
可是我CD中.....
Carol avatarCarol2009-05-30
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
Freda avatarFreda2009-06-02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04
五樓吃屎兼喝尿!
Enid avatarEnid2009-06-05
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6-05
sli五樓就位
Dinah avatarDinah2009-06-07
個人覺得輕狙的優點在於你會擁有比awp更靈活的移動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09
搭配好的身法應該也是可以打的不錯~
Belly avatarBelly2009-06-14
輕狙可以請教薰寶 X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14
預設的那把還蠻好用的~ 只是真的要練~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8
練到爆頭/射中一槍換小槍打..XD
Dora avatarDora2009-06-22
輕狙移動射擊是AWP沒有的優勢
Annie avatarAnnie2009-06-25
昨天有輕狙房喔~我是打到沒很失落就跳了= =殺不到半個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25
"感覺"對到了就要大膽開槍,不要說一直瞄,這樣反而很難命中
Ula avatarUla2009-06-27
感謝癢皮,原來如此(筆記)
Oscar avatarOscar2009-06-29
輕狙好玩
Erin avatarErin2009-07-04
簽名檔是預言自婊經典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08
昨天的輕狙房 還不錯玩啊
Liam avatarLiam2009-07-12
我還真的蠻癢的= =實驗室的蚊子有百來隻吧,每天都要餵牠們
Annie avatarAnnie2009-07-16
我實驗室也有殺不完的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