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iu2007 (薯)》之銘言:
: 當然不是**啦=.=
: 那個我沒興趣
: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 又不想再買
: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 "X!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
: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十位的成績=.=
: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 "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指)"
: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
認真講
不要小看輕狙
輕狙只是聲音聽起來沒重狙那麼威
甚至還比不上步槍衝鋒槍
但是輕狙的damage其實也蠻高的
只是沒重狙那麼高
個人曾經用輕狙一發子彈打死兩個人的紀錄
也曾經被敵人用輕狙灌牆
雖然沒死
但是也損了不少血
輕狙的打法其實跟重狙沒什麼差別
而且還比較輕快
還可以狂開
原po可以試著練練看
拿輕狙有利的地方去補輕狙不利的地方
打起來應該也是可以很愉快
--
: 當然不是**啦=.=
: 那個我沒興趣
: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 又不想再買
: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 "X!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
: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十位的成績=.=
: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 "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指)"
: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
認真講
不要小看輕狙
輕狙只是聲音聽起來沒重狙那麼威
甚至還比不上步槍衝鋒槍
但是輕狙的damage其實也蠻高的
只是沒重狙那麼高
個人曾經用輕狙一發子彈打死兩個人的紀錄
也曾經被敵人用輕狙灌牆
雖然沒死
但是也損了不少血
輕狙的打法其實跟重狙沒什麼差別
而且還比較輕快
還可以狂開
原po可以試著練練看
拿輕狙有利的地方去補輕狙不利的地方
打起來應該也是可以很愉快
--
All Comments